SAY討論區

標題: 多三檔 更高檔 下一代VW Golf將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11-24 12:13:41     標題: 多三檔 更高檔 下一代VW Golf將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160009b0o2frzuawy.jpg  
現今有一些車廠計劃為自家未來的車款配備九速或十速變速箱,而這些車廠中也包含了德國大廠Volkswagen(褔斯)。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Volkswagen計劃為第八代Golf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預計,第八代VW Golf將會注入更先進聰明的技術,它會比七代更輕,性能更好,也更省油環保。而Auto Express的報導中表示,Volkswagen的十速DSG變速箱將會使用在GTI,GTD和R車型上。這具十速DSG變速箱的體積會與目前的七速DSG相同,而扭力預計可能逹56.1kgm。
來源消息還稱新的變速箱將會減輕引擎的壓力,進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降低燃油的消耗。根據之前我們所獲得的消息,第八代Golf將在2017年問世,而明年,當前的七代Golf可能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並會有新的2.0升 BiTDI引擎加入。
[Source:Auto Express]

附件: [160009b0o2frzuawy.jpg] 160009b0o2frzuawy.jpg (2014-11-24 12:1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NTM5fDBjOTQ0NDM4fDE3ODI0MjQzMzZ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4 16:54: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4 17:02:03

先頂後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4 17:34:1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4 19:55: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4 21:29:56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4 23:29:2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5 02:28: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5 03:25:2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5 04:34:20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5 08:08: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6 01:00:5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6 03:50: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6 06:21:08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6 09:15: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7 03:38: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7 07:43:1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29 09:52:02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0 02:38:1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30 08:2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