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多三檔 更高檔 下一代VW Golf將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11-24 12:13:41
標題:
多三檔 更高檔 下一代VW Golf將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2014-11-24 12:13: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09b0o2frzuawy.jpg
現今有一些車廠計劃為自家未來的車款配備九速或十速變速箱,而這些車廠中也包含了德國大廠Volkswagen(褔斯)。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Volkswagen計劃為第八代Golf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預計,第八代VW Golf將會注入更先進聰明的技術,它會比七代更輕,性能更好,也更省油環保。而Auto Express的報導中表示,Volkswagen的十速DSG變速箱將會使用在GTI,GTD和R車型上。這具十速DSG變速箱的體積會與目前的七速DSG相同,而扭力預計可能逹56.1kgm。
來源消息還稱新的變速箱將會減輕引擎的壓力,進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降低燃油的消耗。根據之前我們所獲得的消息,第八代Golf將在2017年問世,而明年,當前的七代Golf可能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並會有新的2.0升 BiTDI引擎加入。
[Source:Auto Express]
附件: [160009b0o2frzuawy.jpg]
160009b0o2frzuawy.jpg
(2014-11-24 12:1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NTM5fDBjOTQ0NDM4fDE3ODI0MjQzMzZ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4 16:54: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4 17:02:03
先頂後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4 17:34:1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4 19:55: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4 21:29:56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4 23:29:2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5 02:28: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5 03:25:2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5 04:34:20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5 08:08: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6 01:00:5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6 03:50: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6 06:21:08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6 09:15: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7 03:38: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7 07:43:1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29 09:52:02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0 02:38:1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30 08:2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