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廣州車展:加入輕跨界級距,東風悅達起亞Kia KX3 Concept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24 14:13:16     標題: 2014廣州車展:加入輕跨界級距,東風悅達起亞Kia KX3 Concept亮相

180016moo5px0xh2t.jpg
隸屬於Hyundai旗下、年輕消費族群的Kia,近年來在全球各主要市場可說有著不錯的表現,無論在美國、歐洲或中國市場都有著一定的斬獲,而在近日的2014年廣州車展當中、也發表了一款最新的跨界概念作品…
 
 
1800170qalha2ubnt.jpg
180017oxx5qfru3p2.jpg
這款名為KX3 Concept、於Kia中國合資伙伴東風悅達起亞展區亮相的最新概念作品,可說是Kia準備進軍輕型跨界級距的試金石,外觀方面承襲著Kia年輕動感的設計,招牌的虎鼻巧妙的融入車頭造型當中,在車身尺碼方面為4260×1765×1630mm、軸距則為2590mm,創造出具水準的車室空間以及400公升的後廂容量,並可藉由打平後座來擴充乘載空間,在空間運用方面有著更為靈活的運用,更裝載了全景天窗、HID氙氣頭燈、Push Start引擎啟動鍵、方向盤加熱功能等實用便利配備。
180018n5rh5mkqfsb.jpg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KX3 Concept搭載著集團內最亮眼的1.6升T-GDI四缸渦輪增壓動力,搭配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創造了出色的性能表現並具備輕度越野能力,而原廠更強調KX3 Concept是基於通過Euro NCAP安全測試五星評價的標準進行打造,預計將於2015年初發表上市,且可預期的是將會擁有不錯的市場迴響。
[Source: Kia 東風悅達起亞]

附件: [180016moo5px0xh2t.jpg] 180016moo5px0xh2t.jpg (2014-11-24 14:1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xfGU1OTJhNTI5fDE3ODI0NjkwMjB8MHww

附件: [1800170qalha2ubnt.jpg] 1800170qalha2ubnt.jpg (2014-11-24 14:1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yfDIxZmM4MTk5fDE3ODI0NjkwMjB8MHww

附件: [180017oxx5qfru3p2.jpg] 180017oxx5qfru3p2.jpg (2014-11-24 14:1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zfDM5NzM3Mjc1fDE3ODI0NjkwMjB8MHww

附件: [180018n5rh5mkqfsb.jpg] 180018n5rh5mkqfsb.jpg (2014-11-24 14:1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0fGU1MWRmMjU4fDE3ODI0NjkwMjB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4 18:17:3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24 18:30: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4 18:59: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4 19:55: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24 21:29: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24 23:29:24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5 02:28:3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25 03:25:2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5 04:34:2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25 05:26:4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5 08:08:4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6 01:00: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6 03:50: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6 06:21: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6 09:15:1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7 03:38:4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7 07:43:16

樓主good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29 09:55: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30 02:38: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30 08:29: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