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虐還是自大 ? 華為將推 Honor 6 Plus ,稱獨孤求敗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11-24 13:34:57     標題: 自虐還是自大 ? 華為將推 Honor 6 Plus ,稱獨孤求敗

krj5nbesa04.jpg 華為公佈其旗下新的旗艦機 Honor 6 Plus 將與大家見面,目前 Honor 6 Plus 的宣傳海報也出來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華為在海報上寫的宣傳語是「2014 收官之作,獨孤求敗」 (以 iPhone 6 Plus 的影響力,Apple 都不敢如此口出狂言,看來 Apple 又多了一個恥笑的對象了……) 。
根據早前的傳聞 ,Honor 6 Plus 採用了 5.5吋 1920 x 1080 屏幕、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厚度為 7.5mm ,將採用雙主鏡頭的設計,支援 FDD-LTE / TD-LTE/ WCDMA / TD-SCDMA / GSM 網絡,售價為 RMB 2,499 (約 HK$3,163) ,預計 12月 17 或 18日在上海發佈。

附件: [krj5nbesa04.jpg] krj5nbesa04.jpg (2014-11-24 13:3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2fDEzN2U4NWQwfDE3ODI2MzY5MDl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4 18:14:3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4 18:17:3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4 18:59:1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4 19:55:1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4 21:29: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4 23:25: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5 02:21: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5 03:25: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5 04:20: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25 05:26: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5 08:01:3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00:40: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6 03:31:0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6 03:32:20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6 09:00: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7 03:18:1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7 07:21: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9 09:39: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30 01:57:1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30 07:51: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