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虐還是自大 ? 華為將推 Honor 6 Plus ,稱獨孤求敗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11-24 13:34:57
標題:
自虐還是自大 ? 華為將推 Honor 6 Plus ,稱獨孤求敗
2014-11-24 13:34: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rj5nbesa04.jpg
華為公佈其旗下新的旗艦機 Honor 6 Plus 將與大家見面,目前 Honor 6 Plus 的宣傳海報也出來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華為在海報上寫的宣傳語是「2014 收官之作,獨孤求敗」 (以 iPhone 6 Plus 的影響力,Apple 都不敢如此口出狂言,看來 Apple 又多了一個恥笑的對象了……) 。
根據早前的傳聞 ,Honor 6 Plus 採用了 5.5吋 1920 x 1080 屏幕、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厚度為 7.5mm ,將採用雙主鏡頭的設計,支援 FDD-LTE / TD-LTE/ WCDMA / TD-SCDMA / GSM 網絡,售價為 RMB 2,499 (約 HK$3,163) ,預計 12月 17 或 18日在上海發佈。
附件: [krj5nbesa04.jpg]
krj5nbesa04.jpg
(2014-11-24 13:3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E2fDEzN2U4NWQwfDE3ODI2MzY5MDl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4 18:14:3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4 18:17:3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4 18:59:1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4 19:55:1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4 21:29: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4 23:25: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5 02:21: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5 03:25: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5 04:20: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25 05:26: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5 08:01:3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00:40: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6 03:31:0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6 03:32:20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6 09:00: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7 03:18:1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7 07:21: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9 09:39: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30 01:57:1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30 07:51: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