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為止血計劃在入門市場使用 Tizen 代替 Android?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11-24 14:53:14     標題: Samsung 為止血計劃在入門市場使用 Tizen 代替 Android?

qpywv0ybck4.jpg
早前已有消息指 Samsung 利潤下滑。
而華爾街日報亦曾報導為應對利潤下滑的狀況,Samsung 計劃削減 2015 年約 25% 到 30% 的智能手機型號,並 “提高中低階型號的通用元件數量,從而進一步提升規模效益。” 除此之外,Samsung 也將在入門市場大力推進自家開發的 Tizen 系統設備的銷售,以擴大在入門設備營業收入中的比重,除智能手錶外 2015 年將會有多款運行 Tizen 系統的智能手機亮相,甚至公司內部已經著手研發開發測試版平板設備。
最早曝光的 Samsung Z 來看 Samsung 原本的是想將 Tizen 作為 Android 的替代系統來發展的,硬件的規格也和 Galaxy S4 等旗艦產品接近,但是在營業收入方面的影響令 Samsung 不得不轉換方向,近期曝光的 SM-Z130H 就是一款運行 Tizen 2.3 系統的入門產品,以嘗試在入門市場取代 Android 的地置,降低授權等費用生產完全自主且價格低廉的入門設備,以便同 Spice 等以性價比著稱的廠商進行對抗。
這看來真的能一舉得 – 可以降低成本之餘又可以去 Android 化踏出一步,但這個如意算盤打得響嗎?

附件: [qpywv0ybck4.jpg] qpywv0ybck4.jpg (2014-11-24 14:5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OTI0fGQ4YjEwZDRlfDE3ODI2NTczOTR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24 18:14:3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4 18:17:35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4 18:59:14

好帖,有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4 19:55:1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4 21:29: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4 23:25:3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5 02:21: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5 03:25:2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5 04:25:2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5 05:26: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25 08:01: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26 00:52:5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26 03:32: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26 06:16:4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6 09:00: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7 03:18:1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7 07:21: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9 09:39:4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30 01:57:1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30 07:51:39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