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Fi 版 Samsung Gear S 開賣,沒有了 Sim 卡槽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11-24 22:03:23     標題: Wi-Fi 版 Samsung Gear S 開賣,沒有了 Sim 卡槽

i1eskuqpd3m.png Samsung Gear S 已經陸續在全球上市,兩日前這款產品亦登錄了香港市場。不過,現在這款產品有了一個新的版本出現。Samsung 在日本推出了 Wi-Fi 版的 Gear S ,與原版的 Gear S 相比,其沒有了 Sim 卡槽,其他規格方面則保持一致。運行 Tizen 操作系統、2吋 480 x 360 屏幕、主頻為 1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4GB ROM 、支援 IP6/7 級別防水,支援 WCDMA 900 / 2100 頻段。Wi-Fi 版本的 Samsung Gear S 已經登錄日本電信商 AU 網站,目前暫未清楚這款產品是否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附件: [i1eskuqpd3m.png] i1eskuqpd3m.png (2014-11-24 22:0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OTk5fDA5Y2EzY2MyfDE3ODI2NDI5Nzh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4 23:55: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4 23:58: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5 00:12: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5 00:33: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5 00:52:0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5 01:03: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5 02:28:3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5 03:25: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5 04:34:2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5 05:26:42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5 08:01:3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6 00:52:5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6 03:48:1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6 06:16: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09:14: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7 03:18:1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7 07:21:34

樓主good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29 09:39: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30 01:57:12

鑒定完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07:58: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