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Fi 版 Samsung Gear S 開賣,沒有了 Sim 卡槽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11-24 22:03:23
標題:
Wi-Fi 版 Samsung Gear S 開賣,沒有了 Sim 卡槽
2014-11-24 22:03: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1eskuqpd3m.png
Samsung Gear S 已經陸續在全球上市,兩日前這款產品亦
登錄了香港市場
。不過,現在這款產品有了一個新的版本出現。Samsung 在日本推出了 Wi-Fi 版的 Gear S ,與原版的 Gear S 相比,其沒有了 Sim 卡槽,其他規格方面則保持一致。運行 Tizen 操作系統、2吋 480 x 360 屏幕、主頻為 1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4GB ROM 、支援 IP6/7 級別防水,支援 WCDMA 900 / 2100 頻段。Wi-Fi 版本的 Samsung Gear S 已經登錄日本電信商 AU 網站,目前暫未清楚這款產品是否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附件: [i1eskuqpd3m.png]
i1eskuqpd3m.png
(2014-11-24 22:0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OTk5fDA5Y2EzY2MyfDE3ODI2NDI5Nzh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4 23:55: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4 23:58: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5 00:12: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5 00:33: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5 00:52:0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5 01:03: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5 02:28:3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5 03:25: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5 04:34:2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5 05:26:42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5 08:01:3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6 00:52:5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6 03:48:1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6 06:16: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09:14: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7 03:18:1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7 07:21:34
樓主good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29 09:39: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30 01:57:12
鑒定完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07:58: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