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AMG已經確定了G63 AMG 6x6將會出四輪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11-24 22:55:13
標題:
Mercedes-AMG已經確定了G63 AMG 6x6將會出四輪版本!
2014-11-24 22:55: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912u4jemx10ajd.jpg
最近很多關於被稱為「Green Monster」的Mercedes G63 AMG的小道消息,據傳它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銷售。
上週在worldcarfans網站有出現Mercedes-Benz G63 AMG 6x6的四輪款式的間諜照,它套著像綠巨人一般的外皮。而在洛杉磯車展上Mercedes-AMG的執行長Tobias Moers接受CarAdvice的採訪時已經確定這款車很快就會發表、有可能就在明年的某個時候。
6x6的版本是在特定市場提供販售,並且它有限量每年20-30輛;價格的部分,2015年式在德國購買的話是€456,900起跳,四輪版本可能會便宜一點點,但可能仍然高於€400,000馬克。四輪版本由於少了第二軸,車體重量應該相較6x6版本的3,850 公斤減輕許多。
2014-11-24 22:55: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913ctebqsxlr3v.jpg
引擎的部分將可能搭載相同的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它擁有著544匹馬力以及77.3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箱的部分則是搭載7G-TRONIC變速箱。
Source: caradvice.com.au
附件: [000912u4jemx10ajd.jpg]
000912u4jemx10ajd.jpg
(2014-11-24 22:5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MDExfDVjMzgzMWVkfDE3ODI0NDcwNTB8MHww
附件: [000913ctebqsxlr3v.jpg]
000913ctebqsxlr3v.jpg
(2014-11-24 22:5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MDEyfGQwN2M3MmFjfDE3ODI0NDcwNTB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5 00:12:5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5 00:33:1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25 00:52:0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25 00:54: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5 01:03:0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5 01:05:3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5 02:28: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5 03:25:2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5 04:34: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5 05:26: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5 08:08: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26 01:00:5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26 03:50: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6 06:21:0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6 09:15: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7 03:38: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7 07:43: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9 09:55: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30 02:38:1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08:29:4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