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ssan在日本發表了2015年式的GT-R,讓我們來期待它變了什麼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6 08:22:17
標題:
Nissan在日本發表了2015年式的GT-R,讓我們來期待它變了什麼
2014-11-26 08:22: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9163ccjlrw1mji.jpg
Nissan已經在他們的祖國日本率先推出2015年式的GT-R,這輛超級跑車獲得了一系列的小調整。
自從Nissan在2007年推出R35後,他們不斷實施各種改良,大幅的提升了汽車的性能,但為了因應性能提升、售價也跟著水漲船高。Nissan現在已經修改了日規GT-R 2015年式的避震阻尼以及ECU,以提供更好的過彎穩定性與轉向質感。
此外,傳動系統中的飛輪以及其軸承已經做了改變,這個改變可以降低噪音、並且使得其做動更為平滑。Nissan的工程師們還開發了一種新的墊片結構、該結構可以與Brembo做結合,使得煞車的噪音降低。而轉向結構的阻尼也進行了優化,使得引擎發動後,怠速的震動減輕了許多。
為了提高消音能力,Nissan連車體的地毯都做過改變。另外,他們也調整了原廠配置的Dunlop低扁平比輪胎它的材料與內部結構,使得GT-R對於直線穩定性以及較硬的道路乘坐舒適感都有著相當程度的改善。
最後,GT-R Premium現在還可以選配RAYS的split-spoke 款式Hyper Blue Black鍍鉻鋁圈。
Nissan已經確定最後一次的GT-R R35改款正在準備,而R36型號預計將在未來3-4年左右推出。
Source: Nissan via motortrend.com
附件: [1249163ccjlrw1mji.jpg]
1249163ccjlrw1mji.jpg
(2014-11-26 08:22: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NjM1fGRlZjMzODU4fDE3ODI0NTQ5MTR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6 12:51: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26 12:55: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6 13:02: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6 13:03: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26 13:13:35
挺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26 13:21: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6 13:24:13
觀看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26 13:38:5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6 13:40:1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6 13:42:0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6 13:47:0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26 14:00: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6 14:00: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6 14:13: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6 14:18:4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27 03:38: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27 07:43: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9 09:55:3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30 02:38:1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30 08:29: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