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helby GT350只會出轎跑車款?另外,有關GT350R的謠言,我們底特律車展揭曉!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11-26 09:40:30     標題: Shelby GT350只會出轎跑車款?另外,有關GT350R的謠言,我們底特律車展揭曉!

124918ph0bxknfhj3.jpg
2016年式樣的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可以說是洛杉磯車展的明星之一,但有一個新的報導指出,它只會出轎跑車款。
 
 
 
Road & Track雜誌的報導指出,由於Ford已經出了一輛Shelby GT500敞篷車,於是他們就沒有再計畫出Shelby GT350敞篷車的打算。根據其資料,Shelby GT350是一輛性能至上的車款,少了固定的車頂將降低汽車的剛性,因此關於這個部分是無可商量的。
124919lzcruqhmm1s.jpg
這個消息是有些令人失望,但該雜誌又提到Ford將會在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GT350R。它被標榜成為一個更加賽道取向的車款,採用更具有空氣動力的造型、更強的煞車系統以及更具侵略性的輪胎
Source: Road & Track
引用的圖片皆為GT350的圖資。
1249193oqjtwbhp4w.jpg
 

附件: [124918ph0bxknfhj3.jpg] 124918ph0bxknfhj3.jpg (2014-11-26 09:40: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NjM2fDliMzBiOTA3fDE3ODI1OTQyNzd8MHww

附件: [124919lzcruqhmm1s.jpg] 124919lzcruqhmm1s.jpg (2014-11-26 09:40: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NjM3fDIxMGM0MDQ0fDE3ODI1OTQyNzd8MHww

附件: [1249193oqjtwbhp4w.jpg] 1249193oqjtwbhp4w.jpg (2014-11-26 09:40: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NjM4fGUwYjVhNzBhfDE3ODI1OTQyNzd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6 12:51:19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26 12:55: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6 13:02: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26 13:03:3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6 13:13: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26 13:21:2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6 13:24: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26 13:38:5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6 13:40:1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6 13:42: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6 13:47: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6 14:00: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6 14:00: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6 14:13:1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6 14:18: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7 03:38:4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7 07:43: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29 09:55: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30 02:42: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30 08:33: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