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升級版曝光,傳用 Snapdragon 810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1-26 16:14:10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升級版曝光,傳用 Snapdragon 810
2014-11-26 16:14: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v1uc4lev1w.jpg
Galaxy Note Edge 目前來看還不算在全球範圍內開賣 (香港還是有開賣的) ,不過已經有其升級版的消息了。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SM-N916S 的新機,從 Galaxy Note Edge 的型號為 SM-N915X 來判斷,這部新機很快就被定位為 Galaxy Note Edge 的升級版了。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Edge 的升級版將由韓國運營商 SK 推出,而其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傳聞中會採用目前最強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
附件: [2v1uc4lev1w.jpg]
2v1uc4lev1w.jpg
(2014-11-26 16:1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ODAxfDBmM2RlNjAyfDE3ODI1NDMyNDV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6 18:12: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6 18:14:1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18:17: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6 18:17:2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6 18:18: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6 18:34: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6 18:41:0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6 19:45: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6 19:46: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6 19:57: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26 20:13: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6 20:42: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6 20:55: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6 21:49: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6 21:50: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7 03:38: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7 03:56:20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9 09:39:45
挺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30 02:16: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30 07:58:07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