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升級版曝光,傳用 Snapdragon 810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1-26 16:14:10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升級版曝光,傳用 Snapdragon 810

2v1uc4lev1w.jpg Galaxy Note Edge 目前來看還不算在全球範圍內開賣 (香港還是有開賣的) ,不過已經有其升級版的消息了。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SM-N916S 的新機,從 Galaxy Note Edge 的型號為 SM-N915X 來判斷,這部新機很快就被定位為 Galaxy Note Edge 的升級版了。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Edge 的升級版將由韓國運營商 SK 推出,而其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傳聞中會採用目前最強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

附件: [2v1uc4lev1w.jpg] 2v1uc4lev1w.jpg (2014-11-26 16:1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3ODAxfDBmM2RlNjAyfDE3ODI1NDMyNDV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6 18:12: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6 18:14:1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6 18:17: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6 18:17:2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6 18:18: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6 18:34: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6 18:41:0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6 19:45: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6 19:46: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6 19:57: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26 20:13: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6 20:42: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6 20:55: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6 21:49: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6 21:50: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7 03:38: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27 03:56:20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9 09:39:45

挺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30 02:16: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30 07:58:07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