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止蝕第二擊?Samsung 宣佈回購 20 億美元股票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11-26 18:50:58     標題: 止蝕第二擊?Samsung 宣佈回購 20 億美元股票

kvbn5mb2qwi.jpg
早前已有消息指,Samsung 為降低利潤下滑,宣佈明年新型號推出數量會減少 30% ,但似乎還不夠喉 – 據路透社報導,Samsung 今日宣佈計劃回購 20 億美元股票,為 2007 年以來首次。
Samsung 在一份監管文件中稱,將回購 165 萬股普通股和 25 萬股優先股,以穩定股價,提升股東價值。這是 Samsung 史上第二大股票回購。這也是又一家韓國重要公司的最新股票回購舉措,旨在提升股東價值。
Samsung 股票回購原因是她們近年承受越來越大的壓力向股東返還更多資本之際,同時受到智能機市場佔有率不斷下滑的拖累,外界估計 Samsung 今年利潤可能會創下三年來的最差。在股價經歷了一年的下滑後,Samsung 回購股票也是為了安撫股東。
Samsung 股價今年已經下跌 12.5%​​,大盤指數同期下跌了1.5%。Samsung 預計還會在今年增加派息,以進一步提升投資者信心,但是 Samsung尚未公佈具體計劃。
Samsung 今次宣佈股票回購計劃也在 12 月初的年度人事任命之前。Samsung 手機業務今年的表現令外界推測她們可能會進行重大管理層重組。其中流動部門負責人申宗均 (JK Shin) 可能會離任,Samsung 表示不對傳聞置評。
其實減少一些無謂的宣傳攻勢、放棄機海戰術、提高產品性價比及質量的話,小編相信 Samsung 能夠有更佳表現。。。

附件: [kvbn5mb2qwi.jpg] kvbn5mb2qwi.jpg (2014-11-26 18:50: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MDExfDg4ZjJlZTkwfDE3ODI1Mzk3NzV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26 22:12: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6 22:16: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6 22:16:5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6 22:36:1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26 22:47:0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6 22:51: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6 23:01:5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26 23:01: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6 23:03: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6 23:04:0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6 23:13:0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26 23:38:3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26 23:47: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6 23:47: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7 07:21:3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9 09:39:4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30 02:16:2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07:58: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