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ssan將會生產45輛45週年紀念款GT-R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11-27 17:30:49
標題:
Nissan將會生產45輛45週年紀念款GT-R
2014-11-27 17:30: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702qmluu034mlr.jpg
為了慶祝Nissan Skyline GT-R誕生45週年,Nissan公布了這款GT-R特別紀念版。
這款特別版為2015年式的頂級 Nissan GT-R加上一個獨特的Silica Brass配色,藉此向R34版本的2001 Skyline GT-R M-Spec致敬。它還在內部以及引擎蓋下方加上了特殊的徽章,藉此彰顯它的獨特性。但遺憾的是,這輛紀念特別款所增加的特殊性就這麼多了。
Nissan為了讓這輛45年紀念特別款有著高度象徵意義,每一輛都嚴格遵守先到先得的方式出售,意旨你要擁有它、你必須滿心期待著的去搶購它。不過,不幸的是,它僅僅在日本市場出售,每輛定價約略在10,787,040日圓、折合目前的匯率約略是91,700美元。這價格比在美國當地買標準版的GT-R還要便宜了一萬元。
PS:講到「價格」小編就哭了…唉。
附件: [180702qmluu034mlr.jpg]
180702qmluu034mlr.jpg
(2014-11-27 17:30: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MjEwfDkwY2E5YzExfDE3ODI1NTk5Mj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27 18:16: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7 18:26:40
3q for 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7 18:31: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7 18:39: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27 18:58:14
我在頂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27 19:00: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7 19:16: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7 19:33: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7 19:43: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28 00:03:2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8 01:39: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8 02:38:20
我想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8 03:36: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8 04:34:1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8 05:13: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8 06:07: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28 06:12: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30 02:38:15
觀看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30 08:33: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7 07:47:1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