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被指侵權使用「Milk」名字為旗下程式命名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1-27 17:41:19     標題: Samsung 被指侵權使用「Milk」名字為旗下程式命名

xwb4df5ij1k10.gif 5aoa53kqdzp10.png
由 Samsung 推出的自家應用程式 Milk Video 及 Milk Music 大家有沒有在用呢?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Milk Studio 現在決定起訴 Samsung 採用了「Milk」的名字為程式命名。其實早在三月的時候,有關方面就已經向 Samsung 表示希望對方停止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最後 Samsung 決定依照計劃進行,看來他們有絕對的信心使用這個名字。雖然現時 Samsung 沒有明確的表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Samsung 並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名稱。
Milk, Milk Music, Milk Studio, Milk Video, Samsung, 三星

附件: [xwb4df5ij1k10.gif] xwb4df5ij1k10.gif (2014-11-27 17:4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NDIxfGUyNTFkMjA0fDE3ODI2Nzg3NzF8MHww

附件: [5aoa53kqdzp10.png] 5aoa53kqdzp10.png (2014-11-27 17:4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NDIyfGY4OWYzMTI5fDE3ODI2Nzg3Nz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7 20:25: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7 20:25: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27 20:36:2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7 20:50: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7 21:05:0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7 21:06: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7 21:13:0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7 21:19: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7 22:22: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7 23:46: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28 00:22:0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8 01:39:09

暈  不信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28 02:38:2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8 03:30:2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8 04:33:45

我等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8 05:13: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28 05:54: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9 09:52: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30 02:38: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08:17: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7 07:18:50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