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被指侵權使用「Milk」名字為旗下程式命名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1-27 17:41:19
標題:
Samsung 被指侵權使用「Milk」名字為旗下程式命名
2014-11-27 17:4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wb4df5ij1k10.gif
2014-11-27 17:4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aoa53kqdzp10.png
由 Samsung 推出的自家應用程式 Milk Video 及 Milk Music 大家有沒有在用呢?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Milk Studio 現在決定起訴 Samsung 採用了「Milk」的名字為程式命名。其實早在三月的時候,有關方面就已經向 Samsung 表示希望對方停止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最後 Samsung 決定依照計劃進行,看來他們有絕對的信心使用這個名字。雖然現時 Samsung 沒有明確的表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Samsung 並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名稱。
Milk,
Milk Music
,
Milk Studio
,
Milk Video
,
Samsung
,
三星
附件: [xwb4df5ij1k10.gif]
xwb4df5ij1k10.gif
(2014-11-27 17:4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NDIxfGUyNTFkMjA0fDE3ODI2Nzg3NzF8MHww
附件: [5aoa53kqdzp10.png]
5aoa53kqdzp10.png
(2014-11-27 17:4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4NDIyfGY4OWYzMTI5fDE3ODI2Nzg3Nz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7 20:25: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7 20:25: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27 20:36:2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7 20:50: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7 21:05:0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7 21:06: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7 21:13:0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7 21:19: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7 22:22: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7 23:46: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28 00:22:0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8 01:39:09
暈 不信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28 02:38:2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8 03:30:2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8 04:33:45
我等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8 05:13: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28 05:54: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9 09:52: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30 02:38: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08:17: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7 07:18:50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