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 RX車系復活的謠言?我們先從MX-5看起!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30 09:46:52     標題: Mazda RX車系復活的謠言?我們先從MX-5看起!

110228qhwzhxigtrb.jpg
一份來自英國最新的報導指出,Mazda仍然沒有放棄開發新款RX車系的想法。
 
 
不到三星期前,Mazda的執行長Masamichi Kogai宣布,公司目前不著眼於發展新款RX車系。但Autocar報導指出,Mazda並沒有放棄研發RX-8的繼任車款,只要規劃出一個可行的商業計畫,Kogai就會讓公司開始設計新款RX。
該公司的管理總監Masahiro Moro表示,新版的MX-5將有可能會改用一個更大的底盤;這個較大的車款,能將SkyActiv技術發揮得更加出色。有趣的是,他接著強調:「轉子引擎是我們的核心,我們決心繼續開發這項技術。」
根據相關報導,Mazda的內部人士都否定了Mazda2 MPS的計畫,但它也可能是產品經理Michio Tomiyma為了炒熱近期推出的CX-3所用的手段。
Source: autocar.co.uk
 

附件: [110228qhwzhxigtrb.jpg] 110228qhwzhxigtrb.jpg (2014-11-30 09:4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MTIzfGE0NjViN2E2fDE3ODI1MDUzMzF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30 11:02: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30 11:04: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11:07: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0 11:28: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30 11:28: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30 11:30:05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30 11:44:2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1:44:4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30 11:44:5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1:57: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11:57:3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30 11:58: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30 12:04:46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30 12:14:49

樓主,支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30 12:35: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30 12:36:25

暈  不信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30 13:29: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5:23: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30 15:23: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7 07:47: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8 08:05:2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