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 RX車系復活的謠言?我們先從MX-5看起!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30 09:46:52
標題:
Mazda RX車系復活的謠言?我們先從MX-5看起!
2014-11-30 09:46: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228qhwzhxigtrb.jpg
一份來自英國最新的報導指出,Mazda仍然沒有放棄開發新款RX車系的想法。
不到三星期前,Mazda的執行長Masamichi Kogai宣布,公司目前不著眼於發展新款RX車系。但Autocar報導指出,Mazda並沒有放棄研發RX-8的繼任車款,只要規劃出一個可行的商業計畫,Kogai就會讓公司開始設計新款RX。
該公司的管理總監Masahiro Moro表示,新版的MX-5將有可能會改用一個更大的底盤;這個較大的車款,能將SkyActiv技術發揮得更加出色。有趣的是,他接著強調:「轉子引擎是我們的核心,我們決心繼續開發這項技術。」
根據相關報導,Mazda的內部人士都否定了Mazda2 MPS的計畫,但它也可能是產品經理Michio Tomiyma為了炒熱近期推出的CX-3所用的手段。
Source: autocar.co.uk
附件: [110228qhwzhxigtrb.jpg]
110228qhwzhxigtrb.jpg
(2014-11-30 09:4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MTIzfGE0NjViN2E2fDE3ODI1MDUzMzF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30 11:02: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30 11:04: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11:07: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0 11:28: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30 11:28: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30 11:30:05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30 11:44:2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1:44:4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30 11:44:5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1:57: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0 11:57:3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30 11:58: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30 12:04:46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30 12:14:49
樓主,支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30 12:35: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30 12:36:25
暈 不信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30 13:29: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0 15:23: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30 15:23: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7 07:47: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8 08:05:2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