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DA高手出手, 新 LG G3 自改內核改善過份銳利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1-30 21:25:02
標題:
XDA高手出手, 新 LG G3 自改內核改善過份銳利
2014-11-30 21:25: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y01hqtrjbw.jpg
LG G3 的評價一直都是不錯 , 由其是屏幕方面色彩奪目 , 不過不知是否為了令圖片色彩對比增加 , LG G3 的屏幕看起來都比較銳利 . 銳利是好 , 過份了就出問題 , 比如看字時就會有少少刺眼的感覺 , 亦令不少 G3 用戶投訴這一點 . 不幸的是 LG 似乎未有處理問題 , 在 LG G3 的 Android 5.0 升級中仍未有改善過份銳利 . 於是 XDA 高手就自行修改內核改變過銳的字體問題 . 由上圖大家就見到修改前及修改後的分別 . 使用方法亦很簡單 , 只需在非官方的 Recovery 中刷入內核就可以 . 至於內核可以由下面的 XDA 連結去下載 .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lg-g3/orig-development/fix-stock-kernel-oversharpening-fix-t2951620
附件: [iy01hqtrjbw.jpg]
iy01hqtrjbw.jpg
(2014-11-30 21:2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DM0fGQ5MTA5ODY3fDE3ODI2NDQwNDl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30 22:13:0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30 22:22: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30 22:23:0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30 22:30: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30 22:35:3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0 22:50: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30 22:50: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23:28: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30 23:43: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 00:36: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02:15: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 03:28: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04:02: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 05:10: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 05:47: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 06:45:04
你加油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 06:48: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 07:58: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 08:33: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07:24: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07:34:1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09:07:1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