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DA高手出手, 新 LG G3 自改內核改善過份銳利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1-30 21:25:02     標題: XDA高手出手, 新 LG G3 自改內核改善過份銳利

iy01hqtrjbw.jpg LG G3 的評價一直都是不錯 , 由其是屏幕方面色彩奪目 , 不過不知是否為了令圖片色彩對比增加 , LG G3 的屏幕看起來都比較銳利 . 銳利是好 , 過份了就出問題 , 比如看字時就會有少少刺眼的感覺 , 亦令不少 G3 用戶投訴這一點 . 不幸的是 LG 似乎未有處理問題 , 在 LG G3 的 Android 5.0 升級中仍未有改善過份銳利 . 於是 XDA 高手就自行修改內核改變過銳的字體問題 . 由上圖大家就見到修改前及修改後的分別 . 使用方法亦很簡單 , 只需在非官方的 Recovery 中刷入內核就可以 . 至於內核可以由下面的 XDA 連結去下載 .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lg-g3/orig-development/fix-stock-kernel-oversharpening-fix-t2951620

附件: [iy01hqtrjbw.jpg] iy01hqtrjbw.jpg (2014-11-30 21:2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DM0fGQ5MTA5ODY3fDE3ODI2NDQwNDl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30 22:13:0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30 22:22: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30 22:23:0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30 22:30: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30 22:35:3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0 22:50: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30 22:50: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0 23:28: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30 23:43: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 00:36: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02:15: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 03:28: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04:02: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 05:10: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 05:47: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 06:45:04

你加油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 06:48: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 07:58: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 08:33: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07:24: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07:34:1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09:07:1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