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PMS罷工 北美Mazda將召回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 09:11:56
標題:
TPMS罷工 北美Mazda將召回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
2014-12-1 09:11: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402g02c3uk3uoz.jpg
現行Mazda6從推出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時間,在上星期,北美Mazda(馬自逹)汽車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布將召回近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維修改新。主因是這10萬輛Mazda6轎車的"TPMS-胎壓偵測器"存在著瑕疵。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次召回的Mazda6為2014與2015車款,生產時間在2012年10月到2014年10月之間。這10萬輛Mazda6的胎壓偵測器在輪胎的胎壓下降時,可能無法發出訊息警告駕駛胎壓不夠,如果不幸的四條輪胎都在同時間出現胎壓不足的情形,就會增加發生意外事故的風險。因此,北美Mazda汽車將召回這些車輛進行軟體上的更新。
北美Mazda汽車將會主動通知所有車主回經銷商進行免費的TPMS-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此次召回的時間預計將於今年12月10日開始,美國的Mazda車主可播打1-800-222-5500與Mazda客服連繫詢問更詳細的資訊,或上www.safercar.gov查詢。
至於國內的Mazda6,Mazda Motor Taiwan表示在國內販售的Mazda6並没有這項問題,車主們不用擔心。
[Source:Autoblog]
附件: [130402g02c3uk3uoz.jpg]
130402g02c3uk3uoz.jpg
(2014-12-1 09:11: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E1fGFjYWM3MmQ3fDE3ODI1OTU0ODZ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3:02:2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 13:09: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3:17: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 13:25:04
好帖,有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 13:32: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 13:32:2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 13:41:18
好帖,有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 13:55:44
真的有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 14:01: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4:08: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 01:16: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 02:10: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2:31: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 03:08:4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 03:55: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04:29:01
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 05:17: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 06:21: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 07:15: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 08:25: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7 07:47:1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8 08:05:3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