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PMS罷工 北美Mazda將召回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 09:11:56     標題: TPMS罷工 北美Mazda將召回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

130402g02c3uk3uoz.jpg
現行Mazda6從推出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時間,在上星期,北美Mazda(馬自逹)汽車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布將召回近10萬輛Mazda6轎車進行維修改新。主因是這10萬輛Mazda6轎車的"TPMS-胎壓偵測器"存在著瑕疵。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次召回的Mazda6為2014與2015車款,生產時間在2012年10月到2014年10月之間。這10萬輛Mazda6的胎壓偵測器在輪胎的胎壓下降時,可能無法發出訊息警告駕駛胎壓不夠,如果不幸的四條輪胎都在同時間出現胎壓不足的情形,就會增加發生意外事故的風險。因此,北美Mazda汽車將召回這些車輛進行軟體上的更新。
北美Mazda汽車將會主動通知所有車主回經銷商進行免費的TPMS-胎壓偵測器軟體更新。此次召回的時間預計將於今年12月10日開始,美國的Mazda車主可播打1-800-222-5500與Mazda客服連繫詢問更詳細的資訊,或上www.safercar.gov查詢。
至於國內的Mazda6,Mazda Motor Taiwan表示在國內販售的Mazda6並没有這項問題,車主們不用擔心。
[Source:Autoblog]

附件: [130402g02c3uk3uoz.jpg] 130402g02c3uk3uoz.jpg (2014-12-1 09:11: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E1fGFjYWM3MmQ3fDE3ODI1OTU0ODZ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3:02:2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 13:09: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3:17: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 13:25:04

好帖,有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 13:32: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 13:32:2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 13:41:18

好帖,有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 13:55:44

真的有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 14:01: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 14:08: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 01:16: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 02:10: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2:31: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 03:08:4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 03:55: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04:29:01

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 05:17: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 06:21: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 07:15: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 08:25: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7 07:47:1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8 08:05:3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