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也叫入門機? 魅族 K52 1080p 屏幕 + 2GB RAM 僅售 RMB799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 14:07:21     標題: 這也叫入門機? 魅族 K52 1080p 屏幕 + 2GB RAM 僅售 RMB799

wezycq30xb4.jpg 早前一部型號為 K52 的魅族新機現身 GFXBench 資料庫,這部手機被譽為入門機強機,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在 GFXBench 流出的規格。從曝光的資料來看,K52 採用的是 4.6 吋 1920 x 1080 屏幕、主頻為 1.7GHz 的 MediaTek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運行 Android 4.4.4 。K52 鏡頭和電池容量方面的規格還沒有曝光,不過以入門機級別的角度來看,這部手機的規格也確實算是不錯的。有消息指魅族 K52 的售價僅為 RMB799 (約 HK$1011) 。
goddxqkbhiq.jpg

附件: [wezycq30xb4.jpg] wezycq30xb4.jpg (2014-12-1 14:0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U4fGY2MjZiYzIzfDE3ODI1OTkwNDJ8MHww

附件: [goddxqkbhiq.jpg] goddxqkbhiq.jpg (2014-12-1 14:0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U5fGZkOGI3ZTE4fDE3ODI1OTkwNDJ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 16:05:07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 16:10: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 16:42:4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 16:45: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17:14: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 20:11: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 20:53: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 22:57: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 00:20:2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1:16: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 02:01: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 02:31:39

3q for 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 03:08: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 03:54:4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 04:26:4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 05:17:54

一頭霧水…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 06:21: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7:15:1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 08:25: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07:24: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8 07:34:1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0 09:07:1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