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也叫入門機? 魅族 K52 1080p 屏幕 + 2GB RAM 僅售 RMB799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 14:07:21
標題:
這也叫入門機? 魅族 K52 1080p 屏幕 + 2GB RAM 僅售 RMB799
2014-12-1 14:07: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ezycq30xb4.jpg
早前一部型號為 K52 的魅族新機現身 GFXBench 資料庫,這部手機被譽為入門機強機,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在 GFXBench 流出的規格。從曝光的資料來看,K52 採用的是 4.6 吋 1920 x 1080 屏幕、主頻為 1.7GHz 的 MediaTek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運行 Android 4.4.4 。K52 鏡頭和電池容量方面的規格還沒有曝光,不過以入門機級別的角度來看,這部手機的規格也確實算是不錯的。有消息指魅族 K52 的售價僅為 RMB799 (約 HK$1011) 。
2014-12-1 14:07: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oddxqkbhiq.jpg
附件: [wezycq30xb4.jpg]
wezycq30xb4.jpg
(2014-12-1 14:0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U4fGY2MjZiYzIzfDE3ODI1OTkwNDJ8MHww
附件: [goddxqkbhiq.jpg]
goddxqkbhiq.jpg
(2014-12-1 14:0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jU5fGZkOGI3ZTE4fDE3ODI1OTkwNDJ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 16:05:07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 16:10: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 16:42:4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 16:45: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17:14: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 20:11: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 20:53: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 22:57: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 00:20:2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1:16: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 02:01: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 02:31:39
3q for 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 03:08: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 03:54:4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 04:26:4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 05:17:54
一頭霧水…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 06:21: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07:15:1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 08:25: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07:24: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8 07:34:1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0 09:07:1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