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維持純正血統 McLaren說 市售跑車不會使用Honda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 14:31:03     標題: 維持純正血統 McLaren說 市售跑車不會使用Honda引擎

1704282eu0nnpk4ly.jpg  
大家都知道日本車廠Honda(本田)汽車將與英國McLaren(麥拉倫)合作重返明年F1方程式賽車。Honda將提供引擎搭載在McLaren MP-29H F1賽車上。而這樣的合作就讓世人們產生一個疑問。未來,除了賽車,McLaren的市售車也會使用Honda的引擎嗎?
 
 
近日,McLaren就給了大家一個答案。McLaren的代表已經宣布,他們的市售版道路跑車不會使用Honda的引擎。
早在去年五月份,Honda就透露計劃與McLaren合作在2015年重返F1一級方程式賽事,但他們雙方之間的交易將不會延伸到市售的道路跑上,因為McLaren希望維持自己的"純McLaren"風格。
1704285hq1r0b1vpg.jpg  
在接受Drive.com.au的採訪時,McLaren全球銷售主管Jolyon Nash清楚的表示:「没有與Honda合作的意向。他還說,這也不會發生。我的意思是,因為我們是一家獨立的汽車公司,我們將只生產純正的McLaren跑車。
不過,在去年,McLaren F1車隊的"頭頭" Martin Whitmarsh說,他們將放寛與Honda的合作。現在看來,這應該是指在賽車上的合作吧?
170429knfke32baoo.jpg  
170429h5qyngqfkm1.jpg  
[Source:drive.com.au]

附件: [1704282eu0nnpk4ly.jpg] 1704282eu0nnpk4ly.jpg (2014-12-1 14:3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E5fGY3MzkzZTkzfDE3ODI1NjUxMDd8MHww

附件: [1704285hq1r0b1vpg.jpg] 1704285hq1r0b1vpg.jpg (2014-12-1 14:3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IwfDRlMzc3NDdifDE3ODI1NjUxMDd8MHww

附件: [170429knfke32baoo.jpg] 170429knfke32baoo.jpg (2014-12-1 14:3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IxfDZkOTEzNDg2fDE3ODI1NjUxMDd8MHww

附件: [170429h5qyngqfkm1.jpg] 170429h5qyngqfkm1.jpg (2014-12-1 14:3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IyfGQ1ZjIzOTJlfDE3ODI1NjUxMDd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 17:14: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 17:19:15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 17:41: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 17:53:5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 18:11: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 18:56:51

先頂後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1 20:33:34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 20:53:4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 23:02: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2 00:39:5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 02:10: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 02:31:39

鑒定完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 03:08: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 03:55:4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 04:29: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 05:17: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 06:21:04

3q for 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 07:15:1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 08:25:33

好人一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7 07:47: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8 08:05:3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