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展示了P1特殊車色「緞面火山紅」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1 16:36:43     標題: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展示了P1特殊車色「緞面火山紅」

2107491upeklams4y.jpg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簡稱MSO)已經推出了P1特別款,它有著特殊緞面火山紅烤漆。
 
 
如果你還沉浸在前陣子中國那輛詭異配色的P1噩夢裡,MSO將提供你最佳解藥。他們最近完成了一款新的P1,但這次將藉由獨特的緞面火山烤漆大大提升吸引力,洗去你腦海裡的烏雲。這款限量跑車帶來許多新的亮點、並且做了相當多的更新,其中包含一個24克拉鍍金排氣管隔熱板。這點是對於偉大的F1車款一個最高的致敬。
吸引人的車色也延續到座艙內,中控台以及其週圍的按鍵及旋鈕都配有光澤鏡面外觀。
容我們提醒您 McLaren僅生產375輛P1,而它們都已經全數預售完畢。可以猜到的是,那些買家應該大多數都會藉由MSO的個性化方案進一步的訂製自己的汽車。
Source: McLaren
210750khmfig53izb.jpg
210751kgxkaldge11.jpg
 

附件: [2107491upeklams4y.jpg] 2107491upeklams4y.jpg (2014-12-1 16:3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Q5fDBmMDgzOTk0fDE3ODI2MjY1NDh8MHww

附件: [210750khmfig53izb.jpg] 210750khmfig53izb.jpg (2014-12-1 16:3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UwfDcyMjY5Y2IzfDE3ODI2MjY1NDh8MHww

附件: [210751kgxkaldge11.jpg] 210751kgxkaldge11.jpg (2014-12-1 16:3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NzUxfDBjZjdmMmYxfDE3ODI2MjY1NDh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 21:12:28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 21:18:26

我在頂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 21:22:1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 21:26: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 21:28:5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 21:33: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 22:21:0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 22:57: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 23:02:3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 00:39: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 01:17:1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 02:10:0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 02:31:3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 03:08: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 03:55:4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04:29: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2 05:17:5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 06:22: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 07:15:1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 08:25:3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7 07:47:1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08:05:3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0 09:36:07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