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據報導,Nissan考慮出產Nismo版本的 Navara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12-2 09:08:17     標題: 據報導,Nissan考慮出產Nismo版本的 Navara

130045kd23zbdxab2.jpg
根據近期一份報導指出,Nissan的Nismo性能部門近期正在考慮擴大校調車款的涵蓋範圍、其中包括皮卡與SUV車款。
 
 
在日本的 Nismo Festival上 Nismo的國際市場業務總監 Darren Cox對 CarAdvice網站表示, Nismo版的新 Navara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課題。「就產品而言,我們需要皮卡這種可以大量銷售並且流通國際的車款,它才有值得我們一試的必要。」總監解釋著「 Nismo生產的車輛是運動版本的Nissan車款,根據我們的研究,並藉著皮卡的全球性、它會是我們進入其他市場時一個相當有趣的產品。」
目前,全新版本的 Navara搭載著一具2.5升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63匹馬力、41.1kg-m的扭力或者190匹馬力、45.9kg-m的扭力。 Nissan也提供一具校調過的2.5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它們兩者都具有六速手排或者七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CarAdvice
130045ujigtci4ity.jpg
130046awpziys0dop.jpg
130047hyadvbber1v.jpg
1300482z155o4jeph.jpg
130049tgagiqtc5uz.jpg
130050a4ho1xvxtr0.jpg
130051mxdolgszcr4.jpg
 

附件: [130045kd23zbdxab2.jpg] 130045kd23zbdxab2.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wfDM2NzQ3NDM2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45ujigtci4ity.jpg] 130045ujigtci4ity.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xfDZiOWI5ZWNl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46awpziys0dop.jpg] 130046awpziys0dop.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yfGI0MTU1NDc4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47hyadvbber1v.jpg] 130047hyadvbber1v.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zfGFhMWExYTJi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482z155o4jeph.jpg] 1300482z155o4jeph.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0fGEwMzZjMzFj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49tgagiqtc5uz.jpg] 130049tgagiqtc5uz.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1fDFjZTQ4YmUw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50a4ho1xvxtr0.jpg] 130050a4ho1xvxtr0.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2fGY4NGY2NTBmfDE3ODI0NzkxNTh8MHww

附件: [130051mxdolgszcr4.jpg] 130051mxdolgszcr4.jpg (2014-12-2 09:0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wOTE3fGI1NWMyNmQwfDE3ODI0NzkxNTh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 13:14:11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 13:36: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 13:44: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 13:46: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 13:47:4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 13:58:5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 14:55:5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 15:07: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 18:07: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 01:40: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3 01:40:5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3 04:10: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 05:17: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 06:49: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 07:12:4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3 08:38:0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4 04:42: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4 06:54: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4 08:44:1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7 07:47: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08:05:32

暈  不信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0 09:50: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