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榮耀自主處理器新品將於3號亮相,64位Kirin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 17:03:29
標題:
華為榮耀自主處理器新品將於3號亮相,64位Kirin CPU
2014-12-2 17:03: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kqqdrgn01031.gif
2014-12-2 17:03: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ubiil3yah031.png
昨天我們為大家帶來了華為 Honor 6X 將於12月16日推出的消息,稍早時候,華為榮耀Honor準備為我們再帶來一款新的手機處理器,從宣傳圖來看:有64和榮耀麒麟芯的字樣。不少媒體已經猜測這幅宣傳圖實際是準備發佈Kirin 930,並且將會在12月3日正式亮相,這款處理器有可能率先出現在月中發佈的榮耀6 Plus手機上。之前,華為已經相繼推出了Kirin920/925/928,分別出現在榮耀6、Mate 7以及榮耀6高配產品上,相信這次發佈的930極有可能是基於Cortex-A57架構的四核處理器,具體規格我們一起等到本月3號正式揭曉吧。
關鍵字:
Honor
,
Honor 6X
,
Huawei
,
Kirin 930
,
華為
附件: [okqqdrgn01031.gif]
okqqdrgn01031.gif
(2014-12-2 17:0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DIxfDNhMGUzODY4fDE3ODI2NDQwMDd8MHww
附件: [pubiil3yah031.png]
pubiil3yah031.png
(2014-12-2 17:0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DIyfGNlMWZiY2RjfDE3ODI2NDQwMDd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 19:00:3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 19:10: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 19:21:1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 19:23: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 19:37:0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 19:49: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 20:12:4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 20:46:30
頂你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 20:49:2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 23:35:1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 00:57:3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3 02:54: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3 04:07:3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3 05:17:43
來幾句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3 06:49:4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3 07:12: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3 08:24: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4 04:39:0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4 06:52:10
挺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4 08:23:50
回復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7 07:30: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07:35: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0 09:07:1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