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媽媽常常叫我慢慢吃飯.. 原來是有原因的!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2-2 15:45:52     標題: 媽媽常常叫我慢慢吃飯.. 原來是有原因的!

190053kbfcwkk2byh.jpg

附件: [190053kbfcwkk2byh.jpg] 190053kbfcwkk2byh.jpg (2014-12-2 15:4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MDI4fGYyNGQyZmIyfDE3ODI0Mjg5MjR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 19:10:46

說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 19:21:1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 19:23:38

你加油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 19:37: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 19:49:2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 20:12:4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 20:23: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 20:46:3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 23:08:2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 23:47:0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3 01:40:53

好帖,有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3 02:54: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 04:16:0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3 05:58:4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3 06:03: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3 07:30:3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3 08:50: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4 05:14:28

真的有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4 07:04: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4 12:48:2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7 09:21:3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8 08:35: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11:24:44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