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準備開發自家的 GPU?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3 16:23:55
標題:
Samsung 準備開發自家的 GPU?
2014-12-3 16: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uvwjj0lsip12.gif
2014-12-3 16: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tomuf4k3bm12.jpg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Samsung 就計劃設計自家的處理器,而據南韓傳媒的報導就指,Samsung 有意開發自家的 GPU。據了解,新的 GPU 將於明年年中完成,不過暫時未能確定是否會與自家的 CPU 組合推出。如果將兩者組合的話,這亦是繼高通、Intel 及 NVIDIA 後,另一間全由自家製作處理器的公司。
GPU,
Intel
,
NVIDIA
,
Samsung
,
三星
,
高通
附件: [tuvwjj0lsip12.gif]
tuvwjj0lsip12.gif
(2014-12-3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Mjk4fDBiYmJkN2VifDE3ODI0NTAwNjR8MHww
附件: [0tomuf4k3bm12.jpg]
0tomuf4k3bm12.jpg
(2014-12-3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Mjk5fDdlNzZkMGY2fDE3ODI0NTAwNj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8:56: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3 19:15:1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9:20:1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9:22: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 19:46: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 19:55: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3 20:03: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20:14: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 20:26:5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3 20:28: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 20:59: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 21:13: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3 23:23:5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4 02:02:2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4 02:26: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4 03:13: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4 03:59:2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4 04:42:5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4 06:52:10
沒人理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4 08:24:2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7 07:30:47
真的有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8 07:35:1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0 09:07: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