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準備開發自家的 GPU?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3 16:23:55     標題: Samsung 準備開發自家的 GPU?

tuvwjj0lsip12.gif 0tomuf4k3bm12.jpg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Samsung 就計劃設計自家的處理器,而據南韓傳媒的報導就指,Samsung 有意開發自家的 GPU。據了解,新的 GPU 將於明年年中完成,不過暫時未能確定是否會與自家的 CPU 組合推出。如果將兩者組合的話,這亦是繼高通、Intel 及 NVIDIA 後,另一間全由自家製作處理器的公司。
GPU, Intel, NVIDIA, Samsung, 三星, 高通

附件: [tuvwjj0lsip12.gif] tuvwjj0lsip12.gif (2014-12-3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Mjk4fDBiYmJkN2VifDE3ODI0NTAwNjR8MHww

附件: [0tomuf4k3bm12.jpg] 0tomuf4k3bm12.jpg (2014-12-3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Mjk5fDdlNzZkMGY2fDE3ODI0NTAwNj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8:56: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3 19:15:1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9:20:1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19:22: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3 19:46: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 19:55: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3 20:03: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3 20:14: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 20:26:5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3 20:28: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3 20:59: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 21:13: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3 23:23:5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4 02:02:2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4 02:26: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4 03:13: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4 03:59:2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4 04:42:5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4 06:52:10

沒人理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4 08:24:2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7 07:30:47

真的有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8 07:35:1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0 09:07: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