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cion在未來三年將會推出三種車款!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2-4 11:42:00
標題:
Scion在未來三年將會推出三種車款!
2014-12-4 11:42: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08y12d52lifnw.jpg
Toyota的北美區執行長Jim Lentz日前表示,他希望將Scion重新定位成一款入門級的高檔品牌。
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Lentz表示Toyota這個品牌可以負責較低階的車款,他還說到「我認為C級距底盤的高級小型車是最適合Scion這個品牌的」。
Scion的副總裁Doug Murtha並沒有對品牌重新定位這件事公開表示什麼,因為這轉變可能是一個長期的計畫,但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他有講到:公司仍然專注於吸引年輕買家。
在談到公司未來的主力陣容,Murtha證實計畫在未來三年將會推出三款車型。首先會是iM concept的量產車,它已經預計在紐約車展亮相。之前的報導也指出,Scion會在紐約車展展示另外一款車,而它可能是Mazda2轎車款的重製版。
Murtha接著說,Scion的車款陣容可能會增加到多達七種不同的車型。而他輕描淡寫的帶過皮卡和環保車款的可能性,卻表示了跨界車與Scion的品牌特質較為相符。
Source: Wards Auto
附件: [130008y12d52lifnw.jpg]
130008y12d52lifnw.jpg
(2014-12-4 11:42: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NTgyfGRkZjI1MjhjfDE3ODI1MzkwNzB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4 12:56:5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4 13:04:0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4 13:15:47
頂你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4 13:15:5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4 13:26: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4 13:26: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4 13:34:2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4 13:50: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4 16:30: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4 17:48:15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17:50: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4 20:20: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5 01:41:2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5 02:52: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5 03:54:0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5 05:02:2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5:33:0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6:10:2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5 06:58:06
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8:09:3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5 08:18: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09:36: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