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二代 Moto E 手機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4 17:03:16     標題: 第二代 Moto E 手機規格曝光!

laz1qckb4wu30.gif zi2dpqdllg030.jpg
繼 Moto X 及 Moto G 後,不難想像 Motorola 會推出第二代的 Moto E 手機。而現在,最新的報告亦證實了這個消息,並且帶來了手機規格的消息,而且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消息指,第二代 Moto E 將配備 4.5 吋 540 x 960 顯示屏、Snaprdragon 400 或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500 萬像素主鏡頭,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支援 LTE 功能,並且會以低價開售,相信性價比極高。
Android 5.0, lollipop, Moto E, Moto G, Moto X, Motorola

附件: [laz1qckb4wu30.gif] laz1qckb4wu30.gif (2014-12-4 1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NzY5fGQzNDJiM2VjfDE3ODI1Mjc4ODJ8MHww

附件: [zi2dpqdllg030.jpg] zi2dpqdllg030.jpg (2014-12-4 1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NzcwfDFhM2IzYTFjfDE3ODI1Mjc4OD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4 18:57: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4 18:59: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4 19:03:25

說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4 19:05:4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4 19:26:46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4 19:45: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4 19:45:2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4 19:58:54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19:58: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4 19:59:0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4 20:02:0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4 20:20: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5 01:41: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5 02:52: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5 03:54: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5 05:02:29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5 05:33: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5 06:10:21

觀看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5 06:58: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5 08:08: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7 07:44:1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8 07:48: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0 09:16:2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