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二代 Moto E 手機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4 17:03:16
標題:
第二代 Moto E 手機規格曝光!
2014-12-4 17:0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az1qckb4wu30.gif
2014-12-4 17:0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i2dpqdllg030.jpg
繼 Moto X 及 Moto G 後,不難想像 Motorola 會推出第二代的 Moto E 手機。而現在,最新的報告亦證實了這個消息,並且帶來了手機規格的消息,而且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消息指,第二代 Moto E 將配備 4.5 吋 540 x 960 顯示屏、Snaprdragon 400 或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500 萬像素主鏡頭,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支援 LTE 功能,並且會以低價開售,相信性價比極高。
Android 5.0,
lollipop
,
Moto E
,
Moto G
,
Moto X
,
Motorola
附件: [laz1qckb4wu30.gif]
laz1qckb4wu30.gif
(2014-12-4 1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NzY5fGQzNDJiM2VjfDE3ODI1Mjc4ODJ8MHww
附件: [zi2dpqdllg030.jpg]
zi2dpqdllg030.jpg
(2014-12-4 1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yNzcwfDFhM2IzYTFjfDE3ODI1Mjc4OD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4 18:57: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4 18:59: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4 19:03:25
說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4 19:05:4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4 19:26:46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4 19:45: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4 19:45:2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4 19:58:54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19:58: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4 19:59:0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4 20:02:0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4 20:20: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5 01:41: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5 02:52: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5 03:54: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5 05:02:29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5 05:33: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5 06:10:21
觀看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5 06:58: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5 08:08: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7 07:44:1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8 07:48: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0 09:16:2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