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iat 500將是007下一部作品的座駕?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12-5 04:08:22     標題: Fiat 500將是007下一部作品的座駕?

080252uq2z34q4qv3.jpg
James Bond在007電影Skyfall的結局失去了他的Aston Martin DB5。但最近有一個新報導指出,他在下一部電影中的坐駕將是作者Ian Fleming原作設定的Fiat 500。
 
 
我們得到的詳情並不多,但根據報導,扮演Bond的Daniel Craig將會駕駛Fiat 500在羅馬街頭高速追逐。然而,這輛車的壽命似乎不高,有一個資訊來源表示它將在某個靠近梵蒂岡的地方遭到破壞。
民眾對於這個新聞的反應大多是不太看好,但注意到,這只是其中一個場景要使用的…。之前的報導中曾提過該電影將會大量使用英國汽車,尤其是Land Rover。所以如果我們最後在劇中看到Aston Martin虎嘯奔馳,也不用太意外了。
Source: Sky News via Jalopnik

附件: [080252uq2z34q4qv3.jpg] 080252uq2z34q4qv3.jpg (2014-12-5 04:08: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jI2fDM3NGI1YjUwfDE3ODI0MDI4MTN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5 08:02: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5 08:02: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5 08:08:1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8:09: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5 08:18: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5 08:31:4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5 08:33: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5 08:34: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5 08:41:5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5 08:45:05

頂你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5 08:45: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5 09:00: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09:03: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5 09:13:2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5 09:16: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5 09:17: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5 09:21:0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5 09:31: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5 09:44:3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07:58: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8:05:3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0:11:54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