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iat 500將是007下一部作品的座駕?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12-5 04:08:22
標題:
Fiat 500將是007下一部作品的座駕?
2014-12-5 04:08: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80252uq2z34q4qv3.jpg
James Bond在007電影Skyfall的結局失去了他的Aston Martin DB5。但最近有一個新報導指出,他在下一部電影中的坐駕將是作者Ian Fleming原作設定的Fiat 500。
我們得到的詳情並不多,但根據報導,扮演Bond的Daniel Craig將會駕駛Fiat 500在羅馬街頭高速追逐。然而,這輛車的壽命似乎不高,有一個資訊來源表示它將在某個靠近梵蒂岡的地方遭到破壞。
民眾對於這個新聞的反應大多是不太看好,但注意到,這只是其中一個場景要使用的…。之前的報導中曾提過該電影將會大量使用英國汽車,尤其是Land Rover。所以如果我們最後在劇中看到Aston Martin虎嘯奔馳,也不用太意外了。
Source: Sky News via Jalopnik
附件: [080252uq2z34q4qv3.jpg]
080252uq2z34q4qv3.jpg
(2014-12-5 04:08: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jI2fDM3NGI1YjUwfDE3ODI0MDI4MTN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5 08:02: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5 08:02: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5 08:08:1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8:09: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5 08:18: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5 08:31:4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5 08:33: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5 08:34: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5 08:41:5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5 08:45:05
頂你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5 08:45: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5 09:00: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09:03: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5 09:13:2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5 09:16: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5 09:17: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5 09:21:0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5 09:31: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5 09:44:3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07:58: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8:05:3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0:11:54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