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napdragon 810 出現技術問題, 2015年旗艦機怎麼辦 ?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2-5 08:45:54
標題:
Snapdragon 810 出現技術問題, 2015年旗艦機怎麼辦 ?
2014-12-5 08:45: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0nwdihwk50.png
無須置疑 64 bit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會是明年旗艦機型的主要選擇,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事情可能不會進展得那麼順利。據韓國媒體報道,目前 Samsung 和 LG 廠家都在為高通的 Snapdragon 810 存在的技術問題感到頭痛,據悉主要的問題在於這款產品存在過熱問題,當其達到某個特定電壓之後問題就會出現,還有就是其 Adreno 430 的驅動也有問題。如果消息屬實,受到影響的相信就不只是 Samsung 和 LG ,HTC 和 Sony 等廠家也一樣會出現問題。不過,目前高通沒有對這一問題做出回應。
附件: [j0nwdihwk50.png]
j0nwdihwk50.png
(2014-12-5 08: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jczfDAyMzdlMWJjfDE3ODI1Mjc2Mj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5 12:05:5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5 12:15:5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5 12:26: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5 12:34:3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3:12:5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5 13:27:19
頂一個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5 13:46:2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5 13:53: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4:44: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5 19:27: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5 20:53: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5 21:58: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22:07: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6 04:19: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6 04:56: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6 05:47:4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6 06:26: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6 07:35: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6 08:42:1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6 09:47:3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07:44: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8 07:48: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0 09:16:2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