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napdragon 810 出現技術問題, 2015年旗艦機怎麼辦 ?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2-5 08:45:54     標題: Snapdragon 810 出現技術問題, 2015年旗艦機怎麼辦 ?

j0nwdihwk50.png 無須置疑 64 bit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會是明年旗艦機型的主要選擇,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事情可能不會進展得那麼順利。據韓國媒體報道,目前 Samsung 和 LG 廠家都在為高通的 Snapdragon 810 存在的技術問題感到頭痛,據悉主要的問題在於這款產品存在過熱問題,當其達到某個特定電壓之後問題就會出現,還有就是其 Adreno 430 的驅動也有問題。如果消息屬實,受到影響的相信就不只是 Samsung  和 LG ,HTC 和 Sony 等廠家也一樣會出現問題。不過,目前高通沒有對這一問題做出回應。

附件: [j0nwdihwk50.png] j0nwdihwk50.png (2014-12-5 08:45: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jczfDAyMzdlMWJjfDE3ODI1Mjc2Mj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5 12:05:5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5 12:15:5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5 12:26: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5 12:34:3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3:12:5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5 13:27:19

頂一個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5 13:46:2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5 13:53: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4:44: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5 19:27: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5 20:53: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5 21:58: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22:07: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6 04:19: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6 04:56: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6 05:47:4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6 06:26: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6 07:35: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6 08:42:1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6 09:47:3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07:44: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8 07:48: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0 09:16:2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