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相機袋都玩「紅圈」?Canon 推出 Red LINE 系列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12-5 11:04:11     標題: 相機袋都玩「紅圈」?Canon 推出 Red LINE 系列

文:mic
說起 Canon 的 L 鏡,相信大家都會想到鏡身搶眼的「紅圈」,可能有見 「紅圈」放應,廠方便實行將此特色引入相機袋,發表了全新的 Red LINE 相機袋系列,提供 5 款相機袋及相機套,分為專業及經典兩個類別供選擇。
130122pp5eqjbdm04.jpg
RL PB-01
類似於不少 L 鏡,Red LINE 相機袋黑色的袋身同樣配有一條醒目的紅線。而作為主打的,便有一個大容量的輕便背囊 RL PB-01,除了放置拍攝器材,亦可同時放入 15 吋 Laptop 及腳架,而背囊背格只可從背後打開取物的設計,就減少了拍攝期間鏡頭被盜的可能性。為增加耐用性,背囊將用上 1680D 尼龍物料及 DURAFLEX 塑膠連接頭製作,而附有的防水雨衣,則有助應付全天候的拍攝需要。
130122ts0p0a54z14.jpg
RL PS-01
130122kmmrpk42rxa.jpg
RL CL-01S
至於 RL PS-01 及 RL CL-01S 則為單肩相機袋,前者定位專業,而後者則主打經典。當中 RL PS-01 會以高收納容量為主要賣點,可置於拖輪行李箱上,而 RL CL-01S 賣點就是靈活性,內有可移動的隔層板供家按需要自由調整空間大小。
130122y5rcdv3m0h4.jpg
RL CC-G01
130122udmhb1kyxw0.jpg
RL GC-01

130122jd4q4oas5vt.jpg


查詢:3191 2333

附件: [130122pp5eqjbdm04.jpg] 130122pp5eqjbdm04.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yfDQzZGI2OGYzfDE3ODIyMjA5MzR8MHww

附件: [130122ts0p0a54z14.jpg] 130122ts0p0a54z14.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zfGE4ODI3YTdmfDE3ODIyMjA5MzR8MHww

附件: [130122kmmrpk42rxa.jpg] 130122kmmrpk42rxa.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0fDEyNjk3ZWZjfDE3ODIyMjA5MzR8MHww

附件: [130122y5rcdv3m0h4.jpg] 130122y5rcdv3m0h4.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1fGQwNTVkYWQyfDE3ODIyMjA5MzR8MHww

附件: [130122udmhb1kyxw0.jpg] 130122udmhb1kyxw0.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2fDQ3MzU1MmRmfDE3ODIyMjA5MzR8MHww

附件: [130122jd4q4oas5vt.jpg] 130122jd4q4oas5vt.jpg (2014-12-5 11:0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M3fGVkY2QxNzI5fDE3ODIyMjA5Mz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5 13:05: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5 13:12:5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5 13:27: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3:28:2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5 13:38: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5 13:42: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5 13:46: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5 13:53: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5 14:44:2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5 19:27: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5 20:53: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5 21:58: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5 22:07:0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6 04:14:06

樓主goo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6 04:56: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6 05:47:47

來幾句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6 06:26:2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6 07:35:4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6 08:42:1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6 09:47:3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7 07:16: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07:20: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0 08:42: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