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果然還是給了007一輛Aston Martin,DB10現蹤!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2-5 14:23:40     標題: 果然還是給了007一輛Aston Martin,DB10現蹤!

150239cv10rqjmago.jpg
Aston Martin的DB10隨著第24部龐德電影一同公布啦!
 
 
跟著龐德一同出席位於倫敦的松林製片廠,Aston Martin DB10在活動中就佇立在龐德身旁,展露了無比的鋒芒。這部電影會在2015年的11月6日上映,並且片名暫定為「幽靈」(這邊要講一個小趣事,原文叫做SPECTRE,這個SPECTRE分別就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 Terrorism, Revenge and Extortion,也就是特殊反情報特務、恐怖主義、報復及勒索,小編覺得這樣的小巧思蠻有趣的)。這個「幽靈」是參考自Ian Fleming原著小說裡面虛構的全球恐怖組織。
電影將從明天起在不同地方揭開序幕,其中包含了Pinewood, Mexico City, Rome, Tangier 以及 Erfoud (位於摩洛哥)還有Austria Sölden的 Obertilliach與Lake Altaussee。這部電影的導演仍舊是Sam Mendes,而演員陣容則有:Daniel Craig, Ralph Fiennes, Ben Whishaw, Naomie Harris以及Rory Kinnear還有Christoph Waltz, Léa Seydoux, Monica Bellucci, David Bautista與Andrew Scott。
這次的坐駕Aston Martin DB10有著非常前衛新潮的造型,而待公司將它正式推出時,應該會搭載著Mercedes-AMG提供的全新型號引擎。Aston Martin表示現有10輛車都放在位於Gaydon的拍攝總部,以利劇組拍攝使用。
相信在不久之後就會有更多的相關細節及照片會被釋出了,真是令人期待啊!
1502400lha5vxs3qo.jpg
150240qwfaojqrlnc.jpg
150241zewmv1or1lk.jpg
 

附件: [150239cv10rqjmago.jpg] 150239cv10rqjmago.jpg (2014-12-5 14:2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kzfGI1ZmZlNDQ4fDE3ODI1ODAzMjl8MHww

附件: [1502400lha5vxs3qo.jpg] 1502400lha5vxs3qo.jpg (2014-12-5 14:2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k0fDdiNGY1NDFkfDE3ODI1ODAzMjl8MHww

附件: [150240qwfaojqrlnc.jpg] 150240qwfaojqrlnc.jpg (2014-12-5 14:2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k1fGE5NDA2MDlifDE3ODI1ODAzMjl8MHww

附件: [150241zewmv1or1lk.jpg] 150241zewmv1or1lk.jpg (2014-12-5 14:2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Mzk2fDIyZjgzMDA4fDE3ODI1ODAzMjl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5 15:08: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5 15:32: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5 15:33:2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5 16:15:2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5 16:33:3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5 16:40:0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5 16:44:2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5 17:50: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5 18:19: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5 19:42:16

回復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5 20:54: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5 21:58: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5 22:07:0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6 04:19:1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6 04:59:26

一頭霧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6 05:49: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6 06:33: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6 07:42:5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6 08:45: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6 09:59: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7 07:58:4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8 08:05:3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0 10:11:54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