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將於明年推出面向12歲以下兒童版本的服務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12-5 13:07:01
標題:
Google將於明年推出面向12歲以下兒童版本的服務產品
2014-12-5 13:07: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eguzgvoanm25.gif
2014-12-5 13:07: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1e1vntn2su26.png
來自USA Today的消息,Google公司高層接受媒體採訪時透漏了公司將會從2015年起,推出面向12歲及以下兒童版本的服務產品,包括了準們針對兒童友好的網頁版本、YouTube、搜索產品等內容,Google希望未來能夠激發下一代的創造力。
關鍵字:
Google
,
youtube
,
兒童
,
兒童服務
附件: [meguzgvoanm25.gif]
meguzgvoanm25.gif
(2014-12-5 13:0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NDE1fGI1NGI0OGFifDE3ODI0NDM0NDF8MHww
附件: [41e1vntn2su26.png]
41e1vntn2su26.png
(2014-12-5 13:0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NDE2fGI4NGM3N2EyfDE3ODI0NDM0NDF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5 17:35:4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5 17:44:0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5 17:50: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5 17:50: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5 17:59:47
我等你喲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5 18:10:4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5 18:19: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5 18:19: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5 18:22: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5 19:27: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5 20:53:25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5 21:58:3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5 22:07: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6 04:19:1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6 04:56:47
說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6 05:47: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6 06:26:2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6 07:42:59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6 08:45: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6 09:47:33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7 07:44: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8 07:48:1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0 09:26: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