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指名叫戰:”Audi和BMW一起來玩F1!”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5 17:25:21     標題: Mercedes-Benz指名叫戰:”Audi和BMW一起來玩F1!”

180424nvrtyu3ghiz.jpg
在動力系統全面改制的2014年賽季F1賽事中,Mercedes AMG車隊可說一路勢如破竹、過關斬將般的統治了整季賽事,不僅以遙遙領先的態勢拿下年度車隊冠軍,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及Nico Rosberg也堪稱龍爭虎鬥的到最後一戰才分出勝負、而由Lewis Hamilton成功奪下個人第二座車手年度冠軍。
 
180424bchpiikv0ec.jpg
事實上,在今年賽季的F1戰場上、選用Mercedes-Benz動力系統的車隊可說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不過對車迷來說卻不一定是件好事,畢竟眾家好手在賽場上廝殺才能展現出最精采的賽況,若是擁有冠軍實力的車手卻苦於賽車競爭力不足而無法以最佳狀態出戰、可說是相當可惜的情況。
其實這樣子的狀況、Mercedes-Benz自己也很清楚,而近日Daimler集團主席Dieter Zetsche便公開呼籲、邀請在其他賽事同樣有著出色表現的Audi及BMW一同加入F1賽事的戰局,畢竟有競爭才有進步、也才能帶給車迷最精采的賽事,不知道Audi及BMW的高層意下如何呢?
180424qdvolsqnqkl.jpg
[Source:Sport Bild]

附件: [180424nvrtyu3ghiz.jpg] 180424nvrtyu3ghiz.jpg (2014-12-5 17:2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NDY0fGNjMTVjOTUyfDE3ODIzOTIwODN8MHww

附件: [180424bchpiikv0ec.jpg] 180424bchpiikv0ec.jpg (2014-12-5 17:2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NDY1fGRkMGM1YWU3fDE3ODIzOTIwODN8MHww

附件: [180424qdvolsqnqkl.jpg] 180424qdvolsqnqkl.jpg (2014-12-5 17:2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zNDY2fDY4OGZkNDhlfDE3ODIzOTIwODN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5 18:10: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5 18:16: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5 18:19:2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5 18:19:4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5 18:22:38

3q for 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5 18:32: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5 18:33:0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5 18:50:4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5 19:07:4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5 19:54: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5 20:54: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5 21:58: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5 22:07:0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6 04:19:1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6 04:59: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6 05:49:32

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6 06:33:3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6 07:42:5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6 08:45:4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6 09:59: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7 07:58:4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8 08:05: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0 10:11: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