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exus 註冊LC 500和LC500H名稱 這會是LF-LC量產版嗎?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12-6 09:31:27     標題: Lexus 註冊LC 500和LC500H名稱 這會是LF-LC量產版嗎?

140454t5en4cdkg1h.jpg  
根據Autoguide的報導,日本Lexus(凌志)汽車註冊了LC500和LC500h二個商標名稱,推測這可能會被用在已被證實將會推出的LF-LC Concept量產版身上。
 
 
不到一個月前,我們聽到Lexus歐洲副總裁Alain Uyttenhoven表示LF-LC Concept將會演變為量產車,而且這款車不會是LFA的繼任者。現在,Lexus這家Toyota(豐田)的高級汽車品牌已註冊了LC 500和LX500h,也許這二個名稱將用於LF-LC量產版,而且建造的數量將會比LFA的500輛還要多。
140454ul0bbo1l0xm.jpg  
預計,Lexus LC500將會搭載來自RC F的5.0升V8引擎,該具引擎在RC F身上可輸出477hp/7100rpm,54kgm/4800-5600rpm。在LC500h方面,它可能會採用結合3.5升V6引擎及一具電動馬逹的Hybrid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能會超過500hp。
140455uarfnxvmuot.jpg  
無論是Lexus LC500還是LC500h可能都會在2017年的下半年開始上市銷售。
14045525s1nmohzi2.jpg  
140455y5hddll5q0m.jpg  
[Source:Worldcarfans]

附件: [140454t5en4cdkg1h.jpg] 140454t5en4cdkg1h.jpg (2014-12-6 09:3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DY0fDBmNDA0ODllfDE3ODIzODA4MzJ8MHww

附件: [140454ul0bbo1l0xm.jpg] 140454ul0bbo1l0xm.jpg (2014-12-6 09:3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DY1fDhjNDZhMjBlfDE3ODIzODA4MzJ8MHww

附件: [140455uarfnxvmuot.jpg] 140455uarfnxvmuot.jpg (2014-12-6 09:3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DY2fDRmODdkYjhhfDE3ODIzODA4MzJ8MHww

附件: [14045525s1nmohzi2.jpg] 14045525s1nmohzi2.jpg (2014-12-6 09:3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DY3fGZlZDhjODNifDE3ODIzODA4MzJ8MHww

附件: [140455y5hddll5q0m.jpg] 140455y5hddll5q0m.jpg (2014-12-6 09:3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DY4fDkwN2RmMTRjfDE3ODIzODA4MzJ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6 13:49:2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6 14:06: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6 14:25: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6 14:25: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6 14:36: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6 14:46: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6 14:46:4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6 14:49:4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6 14:56: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6 14:57: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6 15:12: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6 15:23:0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6 15:33:53

嚴重支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6 15:50: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6 16:36:1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6 17:45:3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7 03:09:23

回復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7 03:17:2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7 04:37:4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7 05:06:4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7 08:07:4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8 08:05: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0 10:11:54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