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ssan經典Z系列,即將推出渦輪增壓四缸油電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12-6 21:35:17     標題: Nissan經典Z系列,即將推出渦輪增壓四缸油電引擎!

001137rq1jhb3ewkv.jpg
Nissan企業副總裁日前暗示,370Z的繼任者可以提供不同引擎選項。現在新的報導顯示,其中之一可能是一具混合動力四缸引擎。
 
 
根據日本的Best Car雜誌表示,下一代的車款將首先推出環保引擎的敞篷車型。
雖然詳細信息相當有限,但消息人士稱該車型將使用來自Mercedes的2.0升四缸引擎以及一具七速自排變速箱、在兩者中間會置入一顆電能動力馬達。據說這樣的設置能使汽車產生247匹馬力以及35.7公斤米的扭力。這樣的動能雖然相較370Z弱了些,但卻可使油耗上看20km/L!
油電車款主打歐洲以及日本的客戶,所以對於美國的客戶,預計使用一具性能表現較為強烈的來自Mercedes的3.0升V6引擎。
該雜誌還說了,該車型會比370Z還明顯的便宜許多;其中可能搭載targa技術的頂棚,使得造車成本更低。
Source: Best Car Mazgaine 與 Motoring
 

附件: [001137rq1jhb3ewkv.jpg] 001137rq1jhb3ewkv.jpg (2014-12-6 21:35: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Mjc2fDA2YTUxYzlkfDE3ODI0MDYyNDZ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7 00:15:4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7 00:15:5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7 00:16:5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7 00:19:4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7 00:22:2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7 00:37: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7 00:38:01

支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7 00:40:48

觀看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7 00:44:1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7 01:14: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7 01:19:5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7 01:26: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7 01:36: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7 01:36:4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7 01:53: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7 01:56:5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7 03:09:2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03:17: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04:37: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7 05:06: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7 08:07:4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8 08:05: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0 10:11: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