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期待嗎?Polaroid 方型相機終於準備推出 -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7 01:27:05     標題: 還期待嗎?Polaroid 方型相機終於準備推出 -

Polaroid 有一部奇怪的社交相機名爲 Socialmatic,能夠在拍照之後立即印出照片,回復從前即影即有的拍攝體驗。不過生產一拖再拖,遲遲未見實際推出的日期,直到最近終於變得確實。



Socialmatic 的概念公佈至今,已經有 3 年的時間,期間不斷有預計推出的日期,但又不斷延期。現在,他們終於有確實的推出日期,而不是模糊的預計時間。Polaroid 宣佈,他們會在明年 1 月 1 日,正式推出這個產品,而規格將會比起之前公佈的版本要好一點。
最終公佈的規格版本,將會是配備 1,400 萬像素主鏡頭和 2 百萬像素後置鏡頭,並有 4GB 內置空間(可以擴充至 32GB),螢幕為 4.5 吋,並內置 GPS、WiFi 和藍牙連接功能。系統方面它將使用 Android,而且是全功能的版本,容許用家自己安裝應用程式。售價方面為 $300 美元。3 年磨一劍,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就好。
PetaPixel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7 02:43:1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7 02:53: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7 03:09:23

暈  不信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7 03:17:2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03:27:5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7 03:32:4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7 03:35:2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7 03:44: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7 03:51:5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7 03:57:58

觀看中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7 04:13: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7 04:14:0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7 04:15:0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7 04:26: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7 04:35: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04:37:43

暈  不信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7 04:39:18

不錯,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7 04:41:06

先頂後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7 05:04:3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7 07:16:5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8 07:2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0 08:42:56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