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華為海思新 64 bit 處理器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12-7 21:24:25     標題: 疑似華為海思新 64 bit 處理器曝光

me2gvws2z3z.jpg
華為除了在手機的領域已有一定的成績後,似乎在處理器方面也是有一定的野心去發展 – 在推出 Kirin 620 後,有消息指華為可能​​還會再​​推出一款海思處理器,目前被網友洩露出來。
今次消息的曝光來源的是創維 (Skyworth) 尚未發佈的 G9200 電視,從圖片來看,該機搭載四核 Cortex-A53 處理器、Mali 450MP6 GPU、2GB RAM 及 16GB ROM,並用上 4K 屏幕。爆料者表示這部電視採用的處理器來自華為海思,而華為之前也確實和創維有過合作,因此相對來說有點言之成理。
但是這顆處理器搭載的是 Mali 450 GPU 的話,確實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這已是近兩年前的架構,儘管對 4K 電視來說而經足夠,但當然追及現在性能表現的需求的話會更好。
不知華為會否為手機版的處理器用上更佳的 GPU 呢?

附件: [me2gvws2z3z.jpg] me2gvws2z3z.jpg (2014-12-7 21:24: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Njk2fDE2MzBkZDZjfDE3ODI0NDM2MjF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7 22:05:2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7 22:08: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22:20: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22:55: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7 22:59: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7 23:01: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7 23:18: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7 23:26: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8 00:08: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8 00:29:4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8 00:42: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0:2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7: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8 01:44: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01:53: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8 02:03: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8 02:16:4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8 02:21:32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8 02:41: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8 03:04: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7:55: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0 09:26:42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