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華為海思新 64 bit 處理器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12-7 21:24:25
標題:
疑似華為海思新 64 bit 處理器曝光
2014-12-7 21:24: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e2gvws2z3z.jpg
華為除了在手機的領域已有一定的成績後,似乎在處理器方面也是有一定的野心去發展 – 在推出 Kirin 620 後,有消息指華為可能還會再推出一款海思處理器,目前被網友洩露出來。
今次消息的曝光來源的是創維 (Skyworth) 尚未發佈的 G9200 電視,從圖片來看,該機搭載四核 Cortex-A53 處理器、Mali 450MP6 GPU、2GB RAM 及 16GB ROM,並用上 4K 屏幕。爆料者表示這部電視採用的處理器來自華為海思,而華為之前也確實和創維有過合作,因此相對來說有點言之成理。
但是這顆處理器搭載的是 Mali 450 GPU 的話,確實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這已是近兩年前的架構,儘管對 4K 電視來說而經足夠,但當然追及現在性能表現的需求的話會更好。
不知華為會否為手機版的處理器用上更佳的 GPU 呢?
附件: [me2gvws2z3z.jpg]
me2gvws2z3z.jpg
(2014-12-7 21:24: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Njk2fDE2MzBkZDZjfDE3ODI0NDM2MjF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7 22:05:2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7 22:08: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22:20: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22:55: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7 22:59: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7 23:01: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7 23:18: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7 23:26: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8 00:08: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8 00:29:4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8 00:42: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0:2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7: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8 01:44: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01:53: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8 02:03: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8 02:16:4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8 02:21:32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8 02:41: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8 03:04: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7:55: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0 09:26:42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