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enovo 新機再被指向 iPhone “致敬\"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7 21:31:54
標題:
Lenovo 新機再被指向 iPhone “致敬\"
2014-12-7 21:31: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2ojfi0tlt2.jpg
早前 Lenovo 推出新智能手機 S90,其外形甚至是宣傳頁面都被指跟 iPhone 6 一模一樣的。
今次再有網友發現,Lenovo 不久前有一款新智能手機通過內地入網許可證,而這部手機又再被指是向 Apple 的 iPhone “致敬",而今次的對象是 Apple 的中階手機 iPhone 5C,從產品介紹的資料,產品會有多個顏色版本,包括是粉紅、白、黃色等。
除外形這個比較有話題的設計外,規格方面似乎只是個中低階產品:5 吋 (720p) 觸控屏幕、1.2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 LTE 網絡等。
有消息指這部智能手機將以人民幣 699 元 (約港幣 881 元) 開售,香港會有機會推出嗎?
附件: [b2ojfi0tlt2.jpg]
b2ojfi0tlt2.jpg
(2014-12-7 21:31: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NzI5fDZjNTgyYmQwfDE3ODI0NjQ2Nz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00:08:5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8 00:10:3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8 00:29: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8 00:42: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8 00:52:4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8 00:56: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8 01:01:4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01:10:27
應該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8 01:12: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8 01:17:21
暈 不信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8 01:42:52
鑒定完畢.!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01:44: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8 01:48:4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8 01:53: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8 02:03: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02:13: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8 02:14:5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8 02:16:4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02:21: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8 02:41:48
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8 03:04: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09:26:42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