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令人傷感的一段影片,沒有洋蔥只有檸檬。 | 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8 10:24:14     標題: 令人傷感的一段影片,沒有洋蔥只有檸檬。 | 癮車報

130026hb5omp33r3e.jpg
阿拉伯的王公貴族公子哥們喜歡在暑假把跑車運往倫敦去讓路人爭相讚嘆;而中國的官二代富三代則是選擇在美國展現自己的經濟實力。雖然筆者心中暗罵這不過是高調炫富,也默默開始欣賞起賈小斯汀,至少人家是自己唱了幾萬遍的Baby Baby Baby O…來賺自己的超跑 ”們”。
130026wb2zmhp1fe3.jpg
Vocativ(網路新聞網站)在美國加州拍攝一段訪問影片,內容是中國留學生(不知有沒有台灣人)的一個Party,他們身份大部份都是學生,但是開的車可不普通。
主持人第一個訪問的阿凱少爺開了一隻Ferrari California,買了270000萬美金,還強調他有3隻馬,這California是新買的,因為來加州讀書買輛 ”加州” 是非常 ”羅曼帝克” 的事,羅你XXXXX啦,寫不下去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下面影片。
 
 

1”58秒 : ”為什麼要漆成這種顏色? 因為它漂亮嘛!!” 嗯..北京來的。
VIA: Youtube/Vocativ 

附件: [130026hb5omp33r3e.jpg] 130026hb5omp33r3e.jpg (2014-12-8 10: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DAyfDk1ZDAwNDAxfDE3ODI0MDk3MjJ8MHww

附件: [130026wb2zmhp1fe3.jpg] 130026wb2zmhp1fe3.jpg (2014-12-8 10: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DAzfDY0ZDA2MDczfDE3ODI0MDk3MjJ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13:02:0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8 13:02: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8 13:03:5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8 13:04: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8 13:07: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3:11:00

真的有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8 13:12:1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8 13:16: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8 13:16: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8 13:18:0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13:19: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8 13:23: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8 13:37: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8 13:42: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8 13:58: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8 13:59: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8 14:02:5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8 14:32:40

3q for 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8 14:55: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8 15:59:0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9 09:17:31

沒人理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0 10:11: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