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12月11日 真的要送蘋果!!!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12-8 14:06:56
標題:
魅族12月11日 真的要送蘋果!!!
2014-12-8 14:06: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hhsc53q31s.jpg
今日魅族宣佈將在本月 11日「發蘋果」,由於沒有前言後語魅族的這句話確實讓人覺得難以理解。有人覺得這部「蘋果」新品可能是魅族的千元新機。早前魅族副總裁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將在 12月 8日 (也就是今日) 公佈一款新機消息,并且強調這款新機是為年輕人製造的、非常有品質的機型。
根據早前的傳聞魅族的這款新機將命名為魅藍,這部手機將採用 4.6吋 1920 x 1080 屏幕、64bit 1.7GHz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不過有一點好好笑的就是 , 魅族內部通知文件公開 , 在12月11日將會為工作一年的魅族員工每人發放一個蘋果 , 是真的蘋果 !!! 人家對手小米給員工每人一部小米平板 , 反而魅族只送一個蘋果 , 真的高下立見啊 .
2014-12-8 14:06: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s4jfczd0x3.jpg
附件: [xhhsc53q31s.jpg]
xhhsc53q31s.jpg
(2014-12-8 14: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yfGQzNzhkMGM5fDE3ODI2NzU0NTh8MHww
附件: [ts4jfczd0x3.jpg]
ts4jfczd0x3.jpg
(2014-12-8 14: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zfDQ5NWU0NjhmfDE3ODI2NzU0NT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8 18:00: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8 18:11:3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18:20: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18:21:49
嚴重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8 18:28:2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8 18:32: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8 18:42:1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19:20:0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19:29: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8 20:06:2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9 02:57: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9 03:34: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9 04:17: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9 04:22:2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9 05:05:5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9 05:25:49
頂你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9 05:45: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9 05:49:57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9 06:05: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7:29: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9 08:27: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9 09:09: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09:35:3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