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12月11日 真的要送蘋果!!!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12-8 14:06:56     標題: 魅族12月11日 真的要送蘋果!!!

xhhsc53q31s.jpg 今日魅族宣佈將在本月 11日「發蘋果」,由於沒有前言後語魅族的這句話確實讓人覺得難以理解。有人覺得這部「蘋果」新品可能是魅族的千元新機。早前魅族副總裁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將在 12月 8日 (也就是今日) 公佈一款新機消息,并且強調這款新機是為年輕人製造的、非常有品質的機型。
根據早前的傳聞魅族的這款新機將命名為魅藍,這部手機將採用 4.6吋 1920 x 1080 屏幕、64bit 1.7GHz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不過有一點好好笑的就是  , 魅族內部通知文件公開 , 在12月11日將會為工作一年的魅族員工每人發放一個蘋果 , 是真的蘋果 !!! 人家對手小米給員工每人一部小米平板 , 反而魅族只送一個蘋果 , 真的高下立見啊 .
ts4jfczd0x3.jpg

附件: [xhhsc53q31s.jpg] xhhsc53q31s.jpg (2014-12-8 14: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yfGQzNzhkMGM5fDE3ODI2NzU0NTh8MHww

附件: [ts4jfczd0x3.jpg] ts4jfczd0x3.jpg (2014-12-8 14: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zfDQ5NWU0NjhmfDE3ODI2NzU0NT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8 18:00: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8 18:11:3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18:20: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18:21:49

嚴重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8 18:28:2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8 18:32: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8 18:42:1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19:20:0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19:29: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8 20:06:2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9 02:57: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9 03:34: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9 04:17: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9 04:22:2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9 05:05:5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9 05:25:49

頂你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9 05:45: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9 05:49:57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9 06:05: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7:29: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9 08:27: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9 09:09: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09:35:3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