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 Honor 6 Plus 支援 NFC 支付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2-8 14:46:08
標題:
華為 Honor 6 Plus 支援 NFC 支付功能
2014-12-8 14:46: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ojm4pez0e0.jpg
華為 Honor 6 Plus 已經確定會在下個月的 16日發佈,近來我們聽聞不少這部新機的消息,現在再有消息指 Honor 6 Plus 將加入一個新的功能,手機 NFC 支付功能。Honor 6 Plus 以 NFC 功能為基礎,加上 eSE 方案,通過內置的銀行卡電子現金 App 來完成手機支付功能。
傳聞中華為 Honor 6 Plus 將採用 5.5吋 1920 x 1080 屏幕、海思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雙主鏡頭設計,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和 FDD-LTE / TD-LTE / WCDMA / TD-SCDMA / GSM 網絡,其售價為 RMB3299 (約 HK$4166) 。
附件: [4ojm4pez0e0.jpg]
4ojm4pez0e0.jpg
(2014-12-8 14: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1fGZmNGFhZTMzfDE3ODI2NTM5NDZ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18:00: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8 18:11: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18:20:3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8 18:21:4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8:28:2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8 18:32: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8 18:42: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8 19:20:0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8 19:29:4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8 20:06: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9 02:57:2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9 03:34: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04:17: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9 04:22: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9 05:05:56
沒人理我。。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9 05:25: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9 05:45:0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9 05:49: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9 06:05:0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7:29:4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8:27: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9 09:09:15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0 09:35:3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