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 Honor 6 Plus 支援 NFC 支付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2-8 14:46:08     標題: 華為 Honor 6 Plus 支援 NFC 支付功能

4ojm4pez0e0.jpg 華為 Honor 6 Plus 已經確定會在下個月的 16日發佈,近來我們聽聞不少這部新機的消息,現在再有消息指 Honor 6 Plus 將加入一個新的功能,手機 NFC 支付功能。Honor 6 Plus 以 NFC 功能為基礎,加上 eSE 方案,通過內置的銀行卡電子現金 App 來完成手機支付功能。
傳聞中華為 Honor 6 Plus 將採用 5.5吋 1920 x 1080 屏幕、海思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雙主鏡頭設計,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和 FDD-LTE / TD-LTE / WCDMA / TD-SCDMA / GSM 網絡,其售價為 RMB3299 (約 HK$4166) 。

附件: [4ojm4pez0e0.jpg] 4ojm4pez0e0.jpg (2014-12-8 14: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M1fGZmNGFhZTMzfDE3ODI2NTM5NDZ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18:00: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8 18:11: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18:20:3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8 18:21:4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8:28:2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8 18:32: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8 18:42: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8 19:20:0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8 19:29:4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8 20:06: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9 02:57:2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9 03:34: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04:17: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9 04:22: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9 05:05:56

沒人理我。。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9 05:25: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9 05:45:0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9 05:49: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9 06:05:0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7:29:4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8:27: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9 09:09:15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0 09:35:3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