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將於明天舉行發佈會,或會發表全新 4G 平板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8 14:07:39     標題: 小米將於明天舉行發佈會,或會發表全新 4G 平板電腦

ikeb2gnucxs00.gif cjpwlc5xvwv01.jpg
小米宣佈將會在明天舉行發佈會,主題為「等風來」。雖然官方未有公佈將會發表什麼新產品,不過有傳聞指小米將會在發佈會上介紹全新的平價 4G 平板電腦,配備 9.2吋 720p 顯示屏及 64-bit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至於下一代的小米手機則會在明年的 CES 大會上發表。
4G, Mi4, 小米, 小米手機, 等風來, 米板

附件: [ikeb2gnucxs00.gif] ikeb2gnucxs00.gif (2014-12-8 14:0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c1fDkxZjQxN2VmfDE3ODI2MTM5OTN8MHww

附件: [cjpwlc5xvwv01.jpg] cjpwlc5xvwv01.jpg (2014-12-8 14:0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c2fDMwMmNmOTgxfDE3ODI2MTM5O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8 18:00: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18:11:37

3q for 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18:20: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8 18:21: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8 18:28: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8:42: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18:50: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8 19:29:4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20:06: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8 20:40: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9 02:57: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9 03:34: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9 04:17: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9 04:22: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9 05:05:5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9 05:25: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9 05:45:0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9 05:49: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9 06:05:08

支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9 07:29: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9 08:30:56

樓主goo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9 09:09:1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0 09:35:3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