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將於明天舉行發佈會,或會發表全新 4G 平板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8 14:07:39
標題:
小米將於明天舉行發佈會,或會發表全新 4G 平板電腦
2014-12-8 14:07: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keb2gnucxs00.gif
2014-12-8 14:07: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jpwlc5xvwv01.jpg
小米宣佈將會在明天舉行發佈會,主題為「等風來」。雖然官方未有公佈將會發表什麼新產品,不過有傳聞指小米將會在發佈會上介紹全新的平價 4G 平板電腦,配備 9.2吋 720p 顯示屏及 64-bit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至於下一代的小米手機則會在明年的 CES 大會上發表。
4G,
Mi4
,
小米
,
小米手機
,
等風來
,
米板
附件: [ikeb2gnucxs00.gif]
ikeb2gnucxs00.gif
(2014-12-8 14:0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c1fDkxZjQxN2VmfDE3ODI2MTM5OTN8MHww
附件: [cjpwlc5xvwv01.jpg]
cjpwlc5xvwv01.jpg
(2014-12-8 14:0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0OTc2fDMwMmNmOTgxfDE3ODI2MTM5O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8 18:00: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8 18:11:37
3q for 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8 18:20: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8 18:21: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8 18:28: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8:42: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18:50: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8 19:29:4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20:06: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8 20:40: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9 02:57: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9 03:34: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9 04:17: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9 04:22: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9 05:05:5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9 05:25: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9 05:45:0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9 05:49: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9 06:05:08
支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9 07:29: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9 08:30:56
樓主goo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9 09:09:1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0 09:35:3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