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nePlus 強調不會以舊當新賣, 你信不信?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8 21:24:39     標題: OnePlus 強調不會以舊當新賣, 你信不信?

5erhtosdw52.jpg 早前就報導過 OnePlus 被網絡論壇的用指出其出售的 OnePlus One 手機懷疑是翻新機當新機賣 . 有幾個用戶就上載照片有圖有真相地刊登證據 , 有的發現手機早已被設定好 , 有的屏幕上還貼有保護貼 , 有的在相薄中發現不明照片 . 對於指控 , OnePlus 就表示他們絕不會以翻新機當新機賣 , 叫買家放心 . OnePlus 表示正去了解事件 , 並對懷疑買了翻新機的用戶解釋並非翻新機 , 至於你信有圖有真相的網友還是 OnePlus 就自行決定了 .

附件: [5erhtosdw52.jpg] 5erhtosdw52.jpg (2014-12-8 21:24: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MTgyfDgzNDRhNjUxfDE3ODI2MjY0ODJ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23:56: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9 00:00:40

好帖,有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9 00:11: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9 00:20: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9 00:36:2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9 00:38:43

我等你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9 00:46: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9 01:07:57

說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9 01:21: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9 02:13:1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9 02:14:1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9 03:34: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9 04:19:3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9 04:22: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9 05:05: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9 05:25: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9 05:45:05

說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9 05:45:3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9 06:05:0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9 07:29: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9 08:30: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9 09:12:3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0 09:35: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