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為南韓 Galaxy S5 發放 Lollipop 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2-9 06:47:13
標題:
Samsung 為南韓 Galaxy S5 發放 Lollipop 更新
2014-12-9 06:47: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y0zdyq535g29.gif
2014-12-9 06:47: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kqm5zzty4229.jpg
南韓 Samsung 宣佈即日起為當地的 Galaxy S5 用戶發放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更新,當中包括了KT、SK Telecom 及 LG Uplus 等電訊商的用戶。不過如果大家期望更新會帶來很多的改變的話,或許會令你有點失望。因為更新的 Galaxy S5 介面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分別,與運行 KitKat 系統的 TouchWiz 差不多。至於其他地區的用戶,相信還要多等一會才會收到更新通知。
Android 5.0,
Galaxy S5
,
LG
,
lollipop
,
Samsung
,
南韓
附件: [by0zdyq535g29.gif]
by0zdyq535g29.gif
(2014-12-9 06:47: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MjUyfGNjOGZhODUyfDE3ODI2NDk0NTN8MHww
附件: [1kqm5zzty4229.jpg]
1kqm5zzty4229.jpg
(2014-12-9 06:47: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MjUzfDM5N2VlMGUzfDE3ODI2NDk0NTN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9 10:03: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10:05: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9 10:05:4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9 10:20: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9 10:29:26
先頂後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9 10:53:3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9 11:09:0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9 11:17:3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9 11:28:1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9 11:30: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11:54:5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9 11:54: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9 13:34:3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9 14:16:0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9 15:19: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9 16:18:0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18:10: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9 19:06: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9 19:53: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03:11:1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0 03:13:5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0 04:45:0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0 09:35: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