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放棄 G Pro 3,集中資源開發 G4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10 07:26:33
標題:
LG 將放棄 G Pro 3,集中資源開發 G4
2014-12-10 07:26: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lzt221ekjr10.gif
2014-12-10 07:26: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sep2xctrwg10.jpg
雖然 LG 曾經計劃以 LG G Pro 系列去對抗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手機系列。可惜事與願違,LG G Pro 似乎未有成為大家的選擇。據內部人士透露,LG 已經決定放棄推出下一代的 LG G Pro 3,改為將資源集中於下一代的 LG G4 身上。而早前盛傳會用於 LG G Pro 3 的自家芯片處理器 Nuclun 則大有可能配置於 LG G4 上。到底這個策略是不是個好選擇呢?
G Pro 2,
G Pro 3
,
LG
,
LG G4
,
Nuclun
附件: [rlzt221ekjr10.gif]
rlzt221ekjr10.gif
(2014-12-10 07: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OTM5fDI3YWI4NzcyfDE3ODI1ODE1MDl8MHww
附件: [asep2xctrwg10.jpg]
asep2xctrwg10.jpg
(2014-12-10 07: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OTQxfDgyYzMyZmZhfDE3ODI1ODE1MDl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0 11:56:0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0 12:10: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0 12:34:2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0 12:48:0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0 12:57: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0 13:28: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0 14:07: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0 14:16: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0 14:20:2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0 14:47:26
一頭霧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0 15:09: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0 15:40: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0 19:59: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0 20:49: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0 22:20: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1 02:27:0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1 03:07:47
說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1 04:08:0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1 04:33:27
真的有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5:20:1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6:17:58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1 06:59: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1 07:49:59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