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放棄 G Pro 3,集中資源開發 G4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10 07:26:33     標題: LG 將放棄 G Pro 3,集中資源開發 G4

rlzt221ekjr10.gif asep2xctrwg10.jpg
雖然 LG 曾經計劃以 LG G Pro 系列去對抗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手機系列。可惜事與願違,LG G Pro 似乎未有成為大家的選擇。據內部人士透露,LG 已經決定放棄推出下一代的 LG G Pro 3,改為將資源集中於下一代的 LG G4 身上。而早前盛傳會用於 LG G Pro 3 的自家芯片處理器 Nuclun 則大有可能配置於 LG G4 上。到底這個策略是不是個好選擇呢?
G Pro 2, G Pro 3, LG, LG G4, Nuclun

附件: [rlzt221ekjr10.gif] rlzt221ekjr10.gif (2014-12-10 07: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OTM5fDI3YWI4NzcyfDE3ODI1ODE1MDl8MHww

附件: [asep2xctrwg10.jpg] asep2xctrwg10.jpg (2014-12-10 07: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OTQxfDgyYzMyZmZhfDE3ODI1ODE1MDl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0 11:56:0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0 12:10: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0 12:34:2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0 12:48:0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0 12:57: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0 13:28: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0 14:07: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0 14:16: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0 14:20:2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0 14:47:26

一頭霧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0 15:09: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0 15:40: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0 19:59: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0 20:49: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0 22:20: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1 02:27:0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1 03:07:47

說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1 04:08:0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1 04:33:27

真的有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5:20:1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6:17:58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1 06:59: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1 07:49:59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