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Volkswagen計劃推出E-Class及5 Series的競爭車款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12-10 10:42:02     標題: 傳聞:Volkswagen計劃推出E-Class及5 Series的競爭車款

120014qa2uzog42nx.jpg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與BMW(寶馬)5 Series一直都是許多車廠在推出中大型豪華轎車時所鎖定的競爭對手。而根據Autobild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同為德國的VW(褔斯)汽車正在開發一款中大型豪華車款,其對手就是鎖定5 Series及E-Class。
 
 
有關Volkswagen這款豪華轎車的消息非常有限,但Autobild報導這個車款將被定位在Phaeton之下,而且它還會有五門Hatchback和Wagon車型。來源消息指稱,VW正在考慮要以Audi(奧迪)A6或是美規Passat為基礎來打造。
動力陣容目前還是一個謎,不過據說這款VW中大型豪華房車的引擎系統將會包含四缸和六缸汽油及柴油引擎,而且VW也會提供四輪驅動系統讓消費者選擇。
如果一切都按照VW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當這款豪華轎車上市銷售時,它的售價大約為37,5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44.5萬元,而生產的地區有中國,墨西哥和美國。
[Source:Autobild]

附件: [120014qa2uzog42nx.jpg] 120014qa2uzog42nx.jpg (2014-12-10 10:42: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1OTQ2fDU0ZWMxODEzfDE3ODI0Njk4Mjd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0 11:56:0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0 12:10: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0 12:34: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0 12:56:4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0 12:57: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0 14:07: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0 14:07: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0 14:16: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0 14:20:2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0 15:00: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0 15:13:56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0 15:40:1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20:08:20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0 20:49:4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22:34:5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1 02:27:0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1 03:07:47

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1 04:14:3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1 04:43:4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1 05:25:18

說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1 06:18: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07:12:0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1 07:49: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