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無反 640mm 超長炮:EF-M 70-400 f/4.5-7.2 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0 09:05:47
標題:
Canon 無反 640mm 超長炮:EF-M 70-400 f/4.5-7.2 專利流出
文:mic
Canon 無反雖然予人的感覺一直是「人有我有」,廠方重點依然將放在單反,但是 Canon 於無反配套上的開發其實並未停止,繼推出了變焦長鏡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後,看來將會向更長的焦距推進,最新便流出了一支 EF-M 70-400 f/4.5-7.2 STM 的設計專利。
配合 APS-C 片幅,EF-M 70-400 f/4.5-7.2 STM 將可提供 112mm 至 640mm 的超遠攝焦距,有利將極遠的主體拉近。而值得一提的是,鏡頭遠攝一端的 f/7.2 光圈相對較細,令人好奇是專利中並未提及鏡頭是否內置 IS,而有防震與否,就肯定是此鏡實用性高低的關鍵。另一值得留意是,現時 EOS M / M2 本身 AF 反應亦只是一般,如配合只有 f/7.2 細光圈的長鏡使用,對焦表現估計會進一步打折扣,個人便認為如果未有 AF 表現大幅提升的無反出現,Canon 現階段未必會推出 EF-M 70-400 f/4.5-7.2 STM 了。
2014-12-10 09:05: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26ge0fhv54v05.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30026ge0fhv54v05.jpg]
130026ge0fhv54v05.jpg
(2014-12-10 09: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MzEwfGYzOWVjZDNhfDE3ODIxNzg1MjN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0 13:21: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0 13:28:59
3q for 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0 14:07: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0 14:07: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14:09:2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4:12:30
頂一個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14:16: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0 14:19:00
挺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0 14:20:2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14:47:2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0 15:09: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0 15:40:1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0 19:59: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0 20:49: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22:20: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2:27: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1 03:0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04:08: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04:32: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1 05:20:1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1 06:17:5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1 06:59:3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