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無反 640mm 超長炮:EF-M 70-400 f/4.5-7.2 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0 09:05:47     標題: Canon 無反 640mm 超長炮:EF-M 70-400 f/4.5-7.2 專利流出

文:mic
Canon 無反雖然予人的感覺一直是「人有我有」,廠方重點依然將放在單反,但是 Canon 於無反配套上的開發其實並未停止,繼推出了變焦長鏡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後,看來將會向更長的焦距推進,最新便流出了一支 EF-M 70-400 f/4.5-7.2 STM 的設計專利。
配合 APS-C 片幅,EF-M 70-400 f/4.5-7.2 STM 將可提供 112mm 至 640mm 的超遠攝焦距,有利將極遠的主體拉近。而值得一提的是,鏡頭遠攝一端的 f/7.2 光圈相對較細,令人好奇是專利中並未提及鏡頭是否內置 IS,而有防震與否,就肯定是此鏡實用性高低的關鍵。另一值得留意是,現時 EOS M / M2 本身 AF 反應亦只是一般,如配合只有 f/7.2 細光圈的長鏡使用,對焦表現估計會進一步打折扣,個人便認為如果未有 AF 表現大幅提升的無反出現,Canon 現階段未必會推出 EF-M 70-400 f/4.5-7.2 STM 了。

130026ge0fhv54v05.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30026ge0fhv54v05.jpg] 130026ge0fhv54v05.jpg (2014-12-10 09: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MzEwfGYzOWVjZDNhfDE3ODIxNzg1MjN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0 13:21: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0 13:28:59

3q for 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0 14:07: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0 14:07: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14:09:2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4:12:30

頂一個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14:16: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0 14:19:00

挺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0 14:20:2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14:47:2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0 15:09: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0 15:40:1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0 19:59: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0 20:49: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0 22:20: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2:27: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1 03:0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04:08: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04:32: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1 05:20:1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1 06:17:5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1 06:59:3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