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配備 Snapdragon 810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正在測試中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2-10 14:21:33
標題:
配備 Snapdragon 810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正在測試中
2014-12-10 14:21: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ah3h54tbto45.gif
2014-12-10 14:21: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phnra2v0il45.jpg
據最新的報告表示,Samsung 已將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Note 4 交到南韓三大電訊商手中進行測試,預計最快會在年底前或明年初推出。 雖然消息仍有待確認,不過如果屬實的話,這款支援 64-bit 的 Snapdragon 810 版本的 Galaxy Note 4,在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的加持下,將會更有效地發揮 64-bit 處理器的效能。
Android 5.0,
Galaxy Note 4
,
lollipop
,
Samsung
,
Snapdragon 810
,
三星
附件: [yah3h54tbto45.gif]
yah3h54tbto45.gif
(2014-12-10 14:2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MzcyfGYyMjhkZDkwfDE3ODI2Njk0OTB8MHww
附件: [vphnra2v0il45.jpg]
vphnra2v0il45.jpg
(2014-12-10 14:2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MzczfGFhNGNkODAwfDE3ODI2Njk0OTB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0 15:00: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0 15:00: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0 15:08: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0 15:09:1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0 15:13: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0 15:14:3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0 15:33: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0 15:33:57
嚴重支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0 15:37:05
我在頂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0 15:40:1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0 15:55: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0 19:17:1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0 19:59:5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0 20:49: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0 22:20:27
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02:27:0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1 03:07: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4:08:0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04:33: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1 05:25: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06:17: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1 06:59: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1 07:49:59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