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Hima 屏幕曝光,將配備 5.2吋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12-10 12:06:22
標題:
HTC Hima 屏幕曝光,將配備 5.2吋顯示屏
2014-12-10 12:06: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xinqn0dw1r56.gif
2014-12-10 12:06: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jqnweejwzv56.jpg
較早前已經有疑似 HTC Hima 的規格曝光,不過似乎消息的準確性有點出入。據最新的報告證實,HTC Hima 將會採用 5.2 吋顯示屏,而非盛傳的 5吋屏幕。從圖片顯示,HTC 的標誌將會印於屏幕的下方,整體設計與 HTC One M8 相似。另外,由於上月有傳聞指下一代的 HTC 旗艦手機將配備 5.5吋屏幕,因此有可能 HTC 準備了兩款不同的手機或版本於不同地區推出。
Android,
HTC
,
HTC Hima
,
HTC One M8
附件: [ixinqn0dw1r56.gif]
ixinqn0dw1r56.gif
(2014-12-10 12: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wfDA0YTY0NmE3fDE3ODI0MzkzODR8MHww
附件: [kjqnweejwzv56.jpg]
kjqnweejwzv56.jpg
(2014-12-10 12: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xfDVkZjhiNmEyfDE3ODI0MzkzODR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0 16:20:4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0 16:28:2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0 17:00: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0 17:01:05
感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0 17:03:3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0 17:39: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0 17:51:2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0 18:22: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0 18:49: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0 18:49:1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0 19:17:1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0 19:59:50
暈 不信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0 20:49:48
感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0 22:20: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2:27: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1 03:07: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04:08: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04:43: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1 05:25: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1 06:17:5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7:12: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1 07:49:59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