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預告將於GT6一展魅力無限、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即將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2-10 14:42:59
標題:
預告將於GT6一展魅力無限、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即將亮相!
2014-12-10 14:42: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14k02uieosw2x.jpg
隨著Gran Turismo浪漫跑車旅遊戲進入第六代、並歡慶問世15週年,因此Sony與遊戲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也宣佈與多家車廠合作,將推出一系列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作品,而近日加入這項計畫的車廠也最新出爐…
相信大家對於Infiniti在今年巴黎車展中、Q80 Inspiration那優美的車身線條心動不已,而今Infiniti則是宣告將會在GT6遊戲中、發表自家的Vision GT概念車款,由率先釋出的兩張預告圖來看、Infiniti的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在俯瞰時有著如同可樂瓶般的車身曲線,並可發現在車身部分有著衛了因應空力效應而設計的導風孔道,沿著圓潤的線條延伸至車尾則有著嘆纖維材質的迴力鏢GT尾翼,而大尺碼輪圈搭配上大型後分流器、大口徑中置排氣尾管,全車最小的大概是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鏡面的車外後視鏡了…
2014-12-10 14:42: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14e3h4osmeo1n.jpg
雖說目前Infiniti尚未公佈這款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將會在何時於GT6遊戲中現身,更別說動力配置方面的消息也並未透露,車迷及玩家就只好繼續充滿期待吧~
[Source: GranTurismo]
附件: [160114k02uieosw2x.jpg]
160114k02uieosw2x.jpg
(2014-12-10 14:4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yfGM5YjA1MWI1fDE3ODI0NjM4MTF8MHww
附件: [160114e3h4osmeo1n.jpg]
160114e3h4osmeo1n.jpg
(2014-12-10 14:4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zfDI1MGIwYzQ1fDE3ODI0NjM4MTF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0 16:20: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0 16:28: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0 16:50: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0 17:00: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0 17:01:0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0 17:03: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0 17:39:23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0 17:51: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0 18:22: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0 18:49:1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8:49:18
應該加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0 19:17:1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0 20:08: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0 20:49: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0 22:34: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1 02:27: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1 03:07:4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1 04:14:38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1 04:43:4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05:25: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06:18: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07:12:0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