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預告將於GT6一展魅力無限、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即將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2-10 14:42:59     標題: 預告將於GT6一展魅力無限、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即將亮相!

160114k02uieosw2x.jpg
隨著Gran Turismo浪漫跑車旅遊戲進入第六代、並歡慶問世15週年,因此Sony與遊戲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也宣佈與多家車廠合作,將推出一系列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作品,而近日加入這項計畫的車廠也最新出爐…
 
 
相信大家對於Infiniti在今年巴黎車展中、Q80 Inspiration那優美的車身線條心動不已,而今Infiniti則是宣告將會在GT6遊戲中、發表自家的Vision GT概念車款,由率先釋出的兩張預告圖來看、Infiniti的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在俯瞰時有著如同可樂瓶般的車身曲線,並可發現在車身部分有著衛了因應空力效應而設計的導風孔道,沿著圓潤的線條延伸至車尾則有著嘆纖維材質的迴力鏢GT尾翼,而大尺碼輪圈搭配上大型後分流器、大口徑中置排氣尾管,全車最小的大概是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鏡面的車外後視鏡了…
160114e3h4osmeo1n.jpg
雖說目前Infiniti尚未公佈這款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將會在何時於GT6遊戲中現身,更別說動力配置方面的消息也並未透露,車迷及玩家就只好繼續充滿期待吧~
[Source: GranTurismo]

附件: [160114k02uieosw2x.jpg] 160114k02uieosw2x.jpg (2014-12-10 14:4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yfGM5YjA1MWI1fDE3ODI0NjM4MTF8MHww

附件: [160114e3h4osmeo1n.jpg] 160114e3h4osmeo1n.jpg (2014-12-10 14:4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DAzfDI1MGIwYzQ1fDE3ODI0NjM4MTF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0 16:20: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0 16:28: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0 16:50: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0 17:00: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0 17:01:0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0 17:03: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0 17:39:23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0 17:51: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0 18:22: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0 18:49:1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0 18:49:18

應該加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0 19:17:1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0 20:08: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0 20:49: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0 22:34: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1 02:27: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1 03:07:4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1 04:14:38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1 04:43:4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05:25: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06:18: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07:12:0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