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將於雙12 推出智能插座!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12-10 18:42:21
標題:
小米將於雙12 推出智能插座!
2014-12-10 18:4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2d2a3azvr1.png
大約三個月前小米發佈的新產品中,其中一個是智能插座,現在終於要開售了,但售價並不是之前猜測的人民幣 39 元 – 真實價格貴超過一倍。
小米不久剛剛發佈消息表示小米智能插座將於 12 月 12 日正午 12 時於小米官網首發推出,售價為人民幣 79 元 (約港幣 99.2 元)。該智能插座號稱是全球最小的通過 3C 安全認證的多功能插座,更吸引的是支援遠程控制以及定時開關等功能。提供有獨立 USB 接口,即便關掉插座 ,USB 接口仍可獨立對外供電。
還記得之前小米預告在雙 12 期間會有一款神秘新產品開賣嗎?估計 99% 神秘新產品就是小米智能插座。
不過希望能同時支援其他智能手機會更好。。。
附件: [e2d2a3azvr1.png]
e2d2a3azvr1.png
(2014-12-10 18: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TI5fDgxNTNhMjY3fDE3ODI1NDkxNzB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0 19:53:4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0 19:59:5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0 20:13:1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0 20:17: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0 20:17:4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0 20:18:27
一頭霧水…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0 20:36: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0 20:40:1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0 20:41:1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0 20:47: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0 20:49: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0 21:09:1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0 21:10:4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0 22:20:27
好帖,有才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1 02:27: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1 03:07:4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4:08: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1 04:43: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1 06:17:5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1 07:12: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1 07:49:5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