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的會爆炸?Galaxy Ace II x 在加拿大女大學生宿舍發生爆炸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12-10 17:27:10
標題:
Samsung 的會爆炸?Galaxy Ace II x 在加拿大女大學生宿舍發生爆炸
2014-12-10 17:27: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op4zll5dtq.jpg
“中國的會爆炸" –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但現在燒到 Samsung 了。
加拿大 CBC 電台近日報導,今年 10月 22 日在加拿安大略省的一名女大學生 Hope Casserly 在凌晨 1 時 30 分被巨大的爆炸聲驚醒,她說:“我的後背朝著手機,隨後我看到一束光越過我肩頭,在仔細觀察後我才發現那是我手機 – Samsung Galaxy Ace II x,電池已經起火,先撞到牆上又反彈回我的床上。”
她表示:“我意識到再這樣下去可能會著火,所以我迅速坐起來然後用枕頭撲滅火源… 然後我再次發現枕頭也開始有著火的跡象,所以我再次撲滅了枕頭上的火,最後我開燈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Hope Casserly 表示在當地時間晚上 11 時 30 分左右放在床頭櫃上,在此過程中沒有進行充電,屏幕也處於待機關閉狀態。目前這名於圭爾夫大學 (University of Guelph) 的四年級學生重新收到 Samsung 免費提供全新替換手機,但她表示對於使用這款手機有點害怕。
附件: [vop4zll5dtq.jpg]
vop4zll5dtq.jpg
(2014-12-10 17:27: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Tk0fDliY2Q1NjhmfDE3ODI0NjUwMDR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0 22:01:05
來幾句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0 22:02:4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0 22:14:37
不錯,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0 22:20: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0 22:32: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0 22:34: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0 22:42:1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0 22:47:2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0 22:56: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0 23:00:3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0 23:15:1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0 23:49:4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1 00:01: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1 00:34:0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1 02:27: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03:07: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04:12: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1 04:43: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1 06:17:5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1 07:12: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1 07:49: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