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6 規格再次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12-10 22:03:29     標題: Galaxy S6 規格再次曝光

bjgtzg5mxaj.jpg
上星期 Samsung 下一代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6 出現在安兔兔數據庫中,規格一覽無遺。但荷蘭媒體 mobifo.nl 昨日也放出一張 Galaxy S6 的安兔兔截圖,不過似乎跟早前的消息有一點差異。
該報導指 Galaxy S6 的型號為 SM-G925F,用上 Samsung 自家 64 bit 八核處理器 (四個 A57 + 四​​個 A53),整合 GPU Mali-T760,屏幕解像度達 2560×1440  級別、Android 5.0,這些都和此前說的完全相符。
但屏幕尺寸方面今次沒有提及,據說是 5.5 吋而且用上窄邊框。但主攝像頭卻有不同 – 之前檢測達到 2000 萬像素,但現在只有 1600 萬像素 (拍照解像度最大是 5312×2988),也就是和 Galaxy S5 一樣。mobifo.nl 還認為3GB RAM、甚至 4GB 都有可能。昨日本網也指,Galaxy S6 有機會望整合 Samsung 自家 LTE Cat.10 450Mbps 基帶,當然就算有也僅限 Exynos 版本,Snapdragon 810 的基帶還是Cat.6 300Mbps 呢。

附件: [bjgtzg5mxaj.jpg] bjgtzg5mxaj.jpg (2014-12-10 22:0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E5fDRlZWE1YjRlfDE3ODI1MzM1OD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0:00: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0:01:0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1 00:01:1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1 00:34: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00:36: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0:37: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0:48: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01:00: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01:03:2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1 01:04:4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1 01:28:50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01:38: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01:43: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1 01:47: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1 02:05:21

3q for 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3:07: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04:12: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1 04:43:4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1 06:18: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7:12: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