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6 規格再次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12-10 22:03:29
標題:
Galaxy S6 規格再次曝光
2014-12-10 22:03: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jgtzg5mxaj.jpg
上星期 Samsung 下一代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6 出現在安兔兔數據庫中,規格一覽無遺。但荷蘭媒體 mobifo.nl 昨日也放出一張 Galaxy S6 的安兔兔截圖,不過似乎跟早前的消息有一點差異。
該報導指 Galaxy S6 的型號為 SM-G925F,用上 Samsung 自家 64 bit 八核處理器 (四個 A57 + 四個 A53),整合 GPU Mali-T760,屏幕解像度達 2560×1440 級別、Android 5.0,這些都和此前說的完全相符。
但屏幕尺寸方面今次沒有提及,據說是 5.5 吋而且用上窄邊框。但主攝像頭卻有不同 – 之前檢測達到 2000 萬像素,但現在只有 1600 萬像素 (拍照解像度最大是 5312×2988),也就是和 Galaxy S5 一樣。mobifo.nl 還認為3GB RAM、甚至 4GB 都有可能。昨日本網也指,Galaxy S6 有機會望整合 Samsung 自家 LTE Cat.10 450Mbps 基帶,當然就算有也僅限 Exynos 版本,Snapdragon 810 的基帶還是Cat.6 300Mbps 呢。
附件: [bjgtzg5mxaj.jpg]
bjgtzg5mxaj.jpg
(2014-12-10 22:0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E5fDRlZWE1YjRlfDE3ODI1MzM1OD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0:00: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0:01:0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1 00:01:1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1 00:34: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00:36: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0:37: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1 00:48: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01:00: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01:03:2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1 01:04:4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1 01:28:50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01:38: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01:43: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1 01:47: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1 02:05:21
3q for 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3:07: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04:12: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1 04:43:4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1 06:18: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7:12: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1 07:49: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